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驾驶员避免在智能高速公路上使用坚硬的肩膀

2020-04-05 13:33:18来源:[db:来源]

最新研究表明,英国司机避免在所有车道上行驶的智能高速公路上使用敞开的硬肩。

在Kwik Fit对2003名英国驾驶员的分析中,有56%的受访者(全国范围内的2310万人)说,他们避免在全线行驶的智能高速公路开通时在坚硬的肩膀上行驶。

•英国高速公路报告显示,智能高速公路增加了发生故障的危险

29%的受访者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不确定他们是否被允许硬着头皮开车,但安全性是许多其他受访者最关注的问题。

约有25%的人表示,如果前方有固定的车辆,他们会避免用坚硬的肩膀行驶;而有24%的人表示担心,他们通常会担心智能高速公路并不安全,因此他们在对待高速公路时会感到更自在传统的高速公路。

此外,有15%的人说他们不喜欢开车靠近边缘,而另外15%的人担心硬肩上的碎屑会损坏汽车或刺穿轮胎。此外,有14%的人表示,他们希望避免在紧急情况下无法迅速更改车道的情况。

关于不确定性这一话题,接受调查的驾驶员中有20%表示不知道何时将硬肩用作行车道,而13%的人则认为您无法在任何时候驾驶硬肩。只有42%的受访者能够正确地指出,只有在头顶上的指示下才能开车硬肩。

仅有29%的受访者知道车道上方的限速标志表示该车道是开放的。此外,有45%的受访者认为,一个带有黄灯闪烁和向下和向左的箭头的标志表示车道已打开,这实际上意味着前方有障碍物,驾驶员应进入他们左侧的车道。

Kwik Fit的传播总监Roger Griggs评论:这些发现反映了许多驾驶员在智能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担忧和不确定性。很明显,如果许多驾驶员在开路时避免使用坚硬的路肩,那么智能高速公路的设计所提供的额外容量将无法得到充分利用,与原始道路布局相比,我们的处境将更加糟糕。

“至关重要的是,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信息宣传活动,以确保驾驶员完全理解自己何时可以使用和不能使用坚硬的路肩,如果驾驶员要接受智能高速公路,并提供缓解拥堵的方法,这是我们迫切需要的。”

您是否避免在智能高速公路上使用坚硬的肩膀?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