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星与车:塔拉·拉斯顿(Tara Rushton),福克斯体育节目主持人

2020-06-28 12:33:54来源:[db:来源]

你有史以来第一辆车是什么?

1992年大众高尔夫敞篷车。那是二手的,银色的,我绝对喜欢它。我想要一辆敞篷车,所以我可以在屋顶向下的情况下开车去大学。即使天气有点冷,我也要保持屋顶朝下,在我的腿上盖上毯子,然后结识朋友并开车兜风。实际上,我只曾驾驶过大众汽车。我的第二辆车也是高尔夫。

作为大众大使,这些天你在开车吗?

高尔夫TDI高线,非常运动。它超级舒适,非常坚固,我喜欢它的驱动方式。我在新南威尔士州进行了很多漫长的比赛,才能进入我的所有游戏,所以对我而言,这一切都与安全有关,并且拥有一些很酷且易于操作和进入的内容。感觉非常紧凑,但我感到真的很安全

你的宠物路烦了什么?

我在路上很柔和,但是如果有什么事,那就是当你让某人进入你的车道,或者让他们转过你的面前,而后方没有任何承认,挥动或微笑的时候-后视镜。我是车上的摇摆人和微笑者。

您如何找到整个学习过程来推动体验?

我等不及要开车了。我当时18岁,是我所有朋友中最后一个获得许可证的人。我刚刚上课并很享受,因为我真的很想赶上其他所有人。我还记得父亲带我去附近商店附近的停车场开车兜风,这很棘手。我先获得了许可证-Ls和Ps。

说到洗车,我们是每个周末都聊一次,还是在蓝色月亮中聊一次?

我绝对是将它带到洗车场上的那种人,并且我对此比较勤奋。即使我经常在汽车上工作,但唯一能固定在汽车上的还是我的足球鞋。我不是一个人在里面所有衣柜物品。在上车之前,我总是脱掉靴子,所以它们在那儿有个永久的位置。

您最喜欢的驱动器是什么?

一个是加利福尼亚的大苏尔,它是如此美丽。我实际上已经开车了两次,一次是和朋友去参加婚礼。我还绕着新西兰的南岛进行了一次公路旅行,这与我以前从未见过的其他旅行一样。

重要统计数据

$ 12,000 –我的第一辆大众汽车的价格

19 –我的年龄

低点:自从她驾驶早期以来,福克斯体育节目主持人就一直是大众汽车的忠实粉丝。

职业生涯亮点:与2011年国际妇女节一起被提名为“新加坡最具启发性的真实女性”之一;展示Fox Sport的现代A联赛包装秀,周日枪战;播放英超联赛和Socceroos比赛的广播;被提名为2015年ASTRA最佳女主持人奖。

有兴趣购买大众高尔夫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