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马自达EV将于2020年推出,PHEV将于2022年推出-这就是您所知道的…

2020-05-29 13:34:24来源:[db:来源]

马自达(Mazda)是一个重视内燃机的品牌-花费大量时间开发内燃机,使其比上一代更加清洁。

这是通过其最新的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展示出来的,但不久之后,该品牌还将专注于其首款电动车型。这是日本品牌的期望...

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推出

马自达已经确认其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下个月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不过目前该车型的细节还很薄。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最接近的东西是e-TPV原型,该原型看到了马自达在CX-30跨界车的基础上提出的拟议基础。这充分说明了这款新EV的外观-SUV。

e-TPV具有相对较小的35.5kWh电池组,与可产生148bhp的电动机配对。但是,如果将这种电池组用于生产模型,则可能会导致限制范围小于150英里。

尽管很高兴看到马自达已准备好进入电动汽车世界,但对于这种新车型显然还有很多未知数。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传统上,公司会在电动汽车之前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马自达似乎正从另一个角度出发。

但预计PHEV将在2021年和2022年问世。这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能会在更大的马自达车型上提供,例如6轿车和CX-5 SUV,并为现有发动机的电动版本。

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可能来自该品牌与丰田的合作关系。丰田于2017年开始合作,为各个品牌开发电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