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性感标致RCZ跌破60,000美元

2020-06-25 13:33:55来源:[db:来源]

标致即将推出的RCZ跑车将于10月份在澳大利亚发售时,其主要竞争对手奥迪TT的价格将降低7000美元。

标致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肯·托马斯(Ken Thomas)本周对Drive表示,弯曲的RCZ轿跑车的入门级车型可能会跌破豪华车税门槛$ 57,466。

那也远低于奥迪的基本型号TT-德国制造商的1.8升涡轮增压汽油模型的起价为63,90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的费用。

“糟糕,我不是要告诉你的,”托马斯sheep愧地承认。Thomas暗示的价格将适用于基本型1.6升汽油涡轮增压模型,该模型可产生115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

还将提供功率为147kW / 275Nm的增强型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扭矩为120kW和340Nm的omphy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标致表示,通过提供多种型号,它希望征服TT买家的销售,并且每种型号​​都可能包含同样积极的价格。

托马斯说:“我们绝对有信心这款引人注目的跑车将吸引该品牌的现有和新客户。”

2 + 2座RCZ将采用碳纤维车顶,独特的双气泡后窗和可伸缩的后扰流板。

柴油-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于2012年在澳大利亚刚刚发布的3008软式公路车上首次亮相,还将安装在RCZ上,提供全爪抓地力和惊人的低油耗–标致声称将低于每100公里5.0升。

标致还计划在多种涡轮增压柴油机中推广起停发动机技术,首先是即将于10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大型508轿车。

新款508将于明年年中在澳大利亚取代407。当您停止并将汽车置于空档时,该技术会自动关闭汽车引擎。

但是,与其他制造商的其他许多仅用于手动停止的手动应用不同,标致系统已配置为可与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并且很可能会被添加到标致系列的其他几款车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