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MW i3 Concept Coupe带有独特的想法

2020-05-03 15:33:13来源:[db:来源]

在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将首次向欧洲推出新款BMW i3 Concept Coupe。宝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电动汽车。宝马不愿出售改装的1或3系汽车,而是安静地为BMW i3和i8概念开发定制平台。展出的模型将展示宝马在电动汽车方面的最新进展。两种车辆都使用eDrive技术。

Torque News和他的作者已经将BMW eDrive技术应用于BMW 1系测试Active子Active E进行了测试驱动。我们驾驶的车辆是一款精致的EV,性能中等,并且具有非常沉重的小型EV经常具有的纽扣式感觉。没有可驾驶性问题。早期,宝马解决了一些有关油门的驾驶性能问题。如图所示,i3 Concept Coupe不会是适用于电动驱动的1系列。机箱和机身是i3独有的。宝马指出,其原型电动汽车已针对各种气候进行了优化。可能是这样,但是许多制造商即将发布他们的第二代电动汽车,并且许多品牌现在有多种型号可供出售。说宝马在雪地里有很好的原型并不是什么头条新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今天的新闻稿中,宝马将注意力集中在两个问题上,这对于电动车成为主流交通选择至关重要。首先是范围。尽管宝马尚未发布要出售的汽车,但它似乎与所有其他主流电动汽车一样陷入了范围陷阱。范围约为100英里。为了充分利用车辆的续航里程,宝马在i3上提供了3种驾驶模式。基本上,汽车以适度的可行驶性起步,获得较慢的油门响应,然后再加上最高时速56 mph的速度,并且所有配件(例如AC和热量)都被汽车削减,从而可以将行驶距离最大化。我们以前已经看到了所有这些技巧,如果愿意的话,我们今天可以在汽车上购买这些技巧。宝马还花费了大量的软件开发时间和金钱来使GPS导航系统同时考虑坡度(坡度)和交通状况,以最大化行驶距离。再一次,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但是,宝马确实在其新闻稿的最后一句话中提到了这位作家从未听说过的东西。它是独特的,可能会很重要。宝马基本上说,如果您需要长途行驶,宝马i3拥有经验的一部分将能够借用“真正的”宝马汽车。尽管我们每天都在TN上报告电动汽车的详细情况,但可以确定的细节非常详尽,但从未有制造商提供过此报价。真的是天才。宝马说:“…宝马i还提供了附加的移动性模块,可以覆盖更长的距离-例如,每年可以在给定的天数内提供传统的宝马汽车。”像大多数豪华品牌一样,宝马出于各种原因从其经销店提供借贷汽车。为什么不只为i3和X3的司机提供每年1周的服务?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在大多数时间使用电动汽车,但是如果他们有假期或长途旅行,可以保留一辆传统的(汽油或柴油)驾驶汽车,并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除了这个想法,宝马还考虑使用可选的车载液体燃料马达(雪佛兰伏特风格)。

除续航里程外,宝马还利用了1,000名飞行员的驾驶者及其120万英里的行驶里程来仔细研究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如何实际为其车辆充电。他们发现的结果对电动汽车怀疑论者并不奇怪。尽管公共充电站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计划,并且尽管有70%的EV测试人员在测试开始时说公共充电对所有权至关重要,但实际的EV驾驶员很少使用公共充电。实际上,宝马的研究发现,只有约10%的充电是在家里或工作场所以外的地方进行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驾驶员每天只行驶约25英里,而每周只需要充电约3次。

i3 Concept Coupe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有限的市场上发售。宝马参加EV晚会太晚了,它可能会隆重登场,并发现有趣的部分已经结束。特斯拉和菲斯克(Fisker)涉足体育豪华市场,现在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包括雪佛兰,凯迪拉克,日产,福特,本田,丰田汽车和其他提供一个或多个电动汽车的制造商,到目前为止,宝马的主要贡献似乎已被发现一些电动汽车拥有者的事实,并提出了不定期使用汽油车而不是试图让电动汽车完全像汽油车近一个世纪所做的那样的新颖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