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LIQUI MOLY为宝马推出准双曲面后桥油

2020-04-29 09:33:10来源:[db:来源]

“您不能在BMW后桥上使用普通的齿轮油,” LIQUI MOLY的销售经理Gary Boyd说。“由于其设计,宝马后桥中的齿轮很容易磨损,这就是宝马建议定期更换齿轮油的原因。”

LIQUI MOLY开发了新的GL 5 SAE 75W-140 LS,为后桥提供最佳保护。

GL 5是全合成基础油与极压添加剂的组合。所开发的添加剂使机油能够改变离合器片之间的摩擦系数,从而防止粘滑及其随之而来的颤动。根据公司声明,异常高的140粘度可为齿轮提供额外的保护,并确保在所有条件下均能正确润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种机油性能可延长换油间隔。降低运行噪音,并保护齿轮免受生锈和腐蚀。

LIQUI MOLY GL 5 SAE 75W-140 LS符合所有宝马规格。博伊德说:“这是德国制造汽车的正确德国制造齿轮油。”“通过使用它,您可以获得汽车的最佳性能和保护。”

LIQUI MOLY适用于Worldpac,IMC,NAPA,Bavarian Autosport,Northside Imports和SSF。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系。

图片来源:利基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