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就在那儿停下来–防盗器与劫车

2020-06-24 10:33:17来源:[db:来源]

被称为解决盗车问题的汽车防盗器反而增加了劫车和专业盗窃的发生率。

世界各地的汽车安全专家(本周在悉尼,由澳大利亚保险集团(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召集的年度R-car会议)并没有立即解决方案。

自2001年7月起,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必须使用防盗器,即嵌入在车载计算机中的电子设备,用于“与点火钥匙应答器”对话。

自从盗窃案引入以来,盗窃案有所减少(从2001-02年的47,270新州下降到上一个财政年度的35,742宗),但专业罪犯的暴力盗窃案有所增加。安全专家说,移除防盗锁装置并不能解决问题。

英国汽车安全负责人肯·罗伯茨(Ken Roberts)表示:“我知道有人可能会想,“为什么我们需要防盗锁,这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但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研究公司Thatcham。

“我们必须教育驾驶者,以了解他或她口袋中的钥匙值得他们的汽车价值。更糟糕的是,[很多人]醒来发现空荡荡的车道,或[几个人]持枪直指您?

在Drive建议大多数人可能更喜欢空车道后,Roberts说:“我明白你的意思,这是一个问题。这是一个令人担忧和令人不安的趋势,这是我们坦白地预料不到的。

“我们知道……起初,这将迫使小偷迁移到没有配备防盗装置的老式汽车上。我们没想到……暴力和武装盗窃。

“在英格兰,主要是孩子偷汽车兜风。我们从没想到过盗车会吸引更多顽固的罪犯。有组织犯罪才刚刚开始。”

澳大利亚负责车辆盗窃的国家工作队负责人雷·卡罗尔(Ray Carroll)表示,开车劫车事件不常见,而且“听起来还不算糟”。尽管确实发生了,但这常常涉及到人们被推到一边,而不是生产枪支。

在2000年,在新南威尔士州,劫车曾被视为武装劫持,已成为另一项罪行。在过去的四年中,该州平均每月报告三起劫车案。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行业研究经理Robert McDonald说:“我们仍然需要防盗锁具-他们减少了机会盗窃案的数量,这代表了大部分盗窃案。

“是的,防盗锁已导致更严重的盗窃案,但警方可以将精力集中在这方面,这只是问题的一小部分。他们可以将精力集中在更严重的犯罪上,而不是试图打击大多数盗窃案。”

麦当劳说,轶事证据表明,盗车贼也参与了其他有组织的犯罪活动。

他说:“整体盗窃案有所减少,但汽车盗窃业务的专业领域比以前更大。”“劫车的确发生了,但在澳大利亚并没有在海外那么大。”

他说,一些专业的盗贼从家里或工作场所偷钥匙,或者从加油站的车道上偷车。

罗伯茨说,汽车保险公司和安全公司正在战胜一场失败的战斗:“小偷永远是我们面前的一步。我们提出了一项对策,他们几乎立即对此做出了回应。我们一直在追逐他们的尾巴。专业的盗贼甚至会租一辆车,将其剥离,找出他们需要了解的有关[模型]的所有信息。”

有组织的汽车团伙已经有了绕过卫星跟踪设备的方法:他们现在知道最有可能找到应答器的地方。自动上锁的门对用锤子或枪械武装的劫车者没有任何障碍,如果您被小偷等伏击,等着您返回车上,则无济于事。

罗伯茨说:“人们需要注意周围的环境。”“让您感到surprised异的人数量让您感到惊讶。在英国,许多引人注目的人都在开普通车,以免引起注意并减少被抢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