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克莱斯勒停止为“地狱猫挑战者”,“充电器”提供新订单(详细信息)

2020-07-11 14:41:05来源:[db:来源]

上周五,Allpar的人们宣布,克莱斯勒集团已按下由6.2L增压Hellcat Hemi V8发动机驱动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和2015年道奇Charger的订单库中的暂停按钮。宣布之后,互联网让那些不知道他们在谈论提供什么内容的人们变得栩栩如生,这导致了很多不一致之处。今天,我与一位FCA代表进行了交谈,他确认订购过程已经暂停,但是似乎许多较新的报告中都充斥着关于Hellcat Dodge汽车到底发生了什么的不准确描述。

Hellcat订购暂停首先,我想看看有关Hellcat驱动的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订购过程的信息。

首先,Allpar的内部消息人士称,Hellcat Challenger和Hellcat Charger的订购过程已暂停,而该公司正在研究经销商当前的订单清单。Allpar的消息人士还表示,期望将在8月再次开始接受订单,但是该日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生变化。

读完这些之后,我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代表核对了一下,他确认暂停Hellcat的订购,并且公司的官方声明如下:“由于对2015年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 SRT Hellcats的需求空前,在我们验证系统中的当前订单时限制订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基本上,这意味着如果您到目前为止尚未订购2015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或2015道奇Charger SRT地狱猫,则不要尝试这样做,因为该公司目前不接受任何新订单。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经销商已经接受并交付了9000多架带有Hellcat Hemi发动机的2015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订单。这给克莱斯勒集团造成了一个问题,因为707马力道奇肌肉车的制造需要时间,而目前,该公司无法以足够快的速度制造Hellcat汽车来满足需求。对于那些订购其中一辆功能强大的道奇汽车的人来说,这导致了漫长的交付过程,尽管有些人要责怪克莱斯勒,但真正的责任应该归咎于接受了大量订单的经销商,即使他们非常了解这件事。将无法在合理的时间内完成这些订单。

2015年挑战者画廊: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cat Pack,TorRed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造成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订单积压的因素之一是,一些经销商早在银行实际开张订单之前就接受了订单。这意味着当订单库打开时,一些经销商立即立即为Hellcat Challenger输入大量订单。克莱斯勒指出,这些经销商在分配过程中造成了最多的问题,因为他们向客户许诺了显然无法交付的承诺,并且由于订单流程已被暂停,因此买方仍应非常谨慎地对待任何经销商接受订单。

与我交谈过的大多数经销商代表都明确表示,此时订购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在暂停订购过程之前)可能会导致非常长的等待时间,直到汽车到达。现在,订购过程已经暂停,某些经销商将来可能仍然愿意花您的钱购买Hellcat汽车,但是应该理解,在未开通定单银行的情况下向经销商下订单确实不可以。让您更接近地狱猫道奇。换句话说,如果您找到仍愿意接受707hp Challenger或Charger预订的经销商,则可能应该考虑寻找信誉更好的经销商。

如果有任何可用信息,您一定可以在TorqueNews.com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