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嘉年华ST Plus:传闻功能更强大的ST

2020-04-07 09:33:18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可能会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更高版本的嘉年华ST。

该汽车制造商不愿发表评论,但Autocar知道即将推出的Fiesta ST较热版本以ST Plus的名称出售。

速度更快的嘉年华(Fiesta)是今年计划推出的七款新福特汽车之一,将是嘉年华ST的动力更强,版本更集中的版本,而不是完整的RS车型。

ST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扭矩,迄今为止,其最强劲的Mountune形式已经调整至212bhp和236lb ft。较锐利的底盘和更极端的车身套件是该车的其他可能补充。

传闻说生产aFiesta RSwoul似乎失去了动力,这可能是因为福特紧密紧凑的热舱口阵容中没有这样的车型。

例如,Focus ST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可产生247bhp的动力,售价为22,745英镑。但是一旦增加了Mountune套件,嘉年华ST的功率就降低了35bhp,并且以其顶级规格,其价格仅便宜了几千英镑。

四轮驱动的福克斯RS提出了必须遵循嘉年华RS的趋势,但是这样的汽车可能会踩在福克斯ST的脚趾上。因此,铁杆嘉年华ST Plus车型的核心性稍差一些,因此可以更整齐地挤入现有阵容。

福特确实希望以后生产更多的RS车型。该公司全球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史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在最近的底特律车展上表示,RS“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品牌”,该公司有“保持新鲜感的机会”。

就在昨天,福特宣布将在本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一款新车型,其最新的车载技术和最新的福特智能出行技术。尽管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出来,但我们希望这些更新将成为Kuga改款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