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宾利考虑保时捷Macan的竞争对手

2020-06-21 08:33:51来源:[db:来源]

宾利很可能会在首款SUV上推出紧凑型车型,与保时捷Macan和奥迪Q5共享其基础。

英国品牌将在2016年推出全尺寸的Bentayga SUV,以替代Range Rover或Porsche的机器,以及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跨界车。

奔特力产品经理汉斯·霍尔兹加特纳(Hans Holzgartner)是其新的Mulsanne Speed旗舰产品的核心人物,他确认该公司正在开发第二款SUV,以呼应保时捷大型Cayenne和紧凑型Macan豪华SUV之间的关系。

他说:“肯定有市场。”

“目前,这绝对不是一个已签署的项目,这不是我们有具体时间表的事情,但是,它肯定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市场领域,是的。”

尽管本特利公司的官方说法是,这种车值得考虑,但霍尔茨加特纳说,这种车型的计划在后台被淘汰。

工程师确认,这种汽车必须与大众汽车集团内的其他车型共享其平台,并且宾利已经投资了奥迪Q5和保时捷Macan等机器使用的模块化布局。

Holzgartner说:“我们肯定正在研究它。”

“我们希望能共享一个平台。我们在Bentley所做的是,我们不只是采用现有的平台,并在上面放置Bentley礼帽……我们从一开始就参与该平台的开发。

“我们从一开始就正确地满足了我们的要求,而不仅仅是在事后考虑了这些要求。”

位于Macan上方的价格合理的Bentley可以轻松使Bentley在SUV友好型市场(例如澳大利亚)的销量翻番。Macan目前是保时捷最畅销的产品,本特利(Bentley)已经在寻找Bentayga的重要产品。

经典品牌正在考虑其他型号,但很快将不得不选择支持生产的选项,并预测未来几年会流行和获利。

Holzgartner将其比作“国际象棋游戏”。

他说:“您必须保护尽可能多的突发事件,但也要记住,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会产生财务影响。”

“您进行评估,然后思考我们对X,Y和Z使用该平台的可能性。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很高,那么您会认为“好吧,有需要,并且有理由在那儿进行一些投资”。

有兴趣购买Bentley Flying Spur吗?Visitour Bentley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