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捷豹路虎将开始零售革命

2020-04-07 17:33:55来源:[db:来源]

正如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透露其现在每四分钟售出一辆新车一样,该公司一直在计划升级经销商网络,为其英国展厅树立新面貌并适应数字时代购买汽车的新方式。

该计划紧随捷豹路虎创下新的销售数字之后,该车在今年前六个月在英国售出了62,314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

捷豹路虎的老板在独家简报会上向Autocar解释了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的零售策略。包括捷豹路虎英国公司老板杰里米·希克斯(Jeremy Hicks)在内的高管们强调说,该公司目前在新车型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每年40亿英镑投资将在2014年至2018年期间反映出经销商10亿英镑的收入。

目前正在实施一项计划,将230多个陈列室升级为时尚,干净,超现代的“零售店”,这些店与Apple Store有着明显的相似之处。新的陈列室将设有带免费wi-fi的舒适休息室式候车区,以及可免费乘车的服务部门。新外观的陈列室将在大多数情况下将Jaguar和Land Rover经销商整合在一起。

希克斯说:“捷豹路虎近年来已在其车辆和生产设施上进行了大量投资,现在,为了适应这些车辆的质量变化和正在建造的数量,我们正在转变零售商网络。

“到2020年,我们的零售商中86%将是双品牌捷豹路虎站点,而如今这一比例是34%,并且它们的外观和风格都将保持一致,并采用优质的设计和高品质的材料。”

现在,购车者在购买汽车之前对展示厅的访问减少了-与十年前的10次相比,现在平均仅为1.5次。捷豹路虎的经销商正在通过更长的开放时间和新的数字工具(例如虚拟现实技术)来适应数字消费者的需求,以补充消费者现在购买新车之前进行的研究。

同时,捷豹路虎还鼓励经销商对新员工进行投资,包括到2020年接收近1000名学徒,并改变销售人员的付款方式,减少佣金并增加基本工资。

克雷格·托马斯

捷豹路虎将开始在英国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测试

公司表示,路虎卫士卷土重来的传言不属实

捷豹路虎确认更多SVO车型即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