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报告:汽车在澳大利亚便宜

2020-06-20 13:33:17来源:[db:来源]

根据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的一项研究,在澳大利亚,汽车的价格要比在海外便宜。

FCAI与数据专家IHS Automotive共同检查了澳大利亚汽车的价格和规格以及与海外市场上同等水平的汽车,发现澳大利亚的汽车更便宜。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结果仅比较了来自新西兰和英国的右驾市场的汽车,但不包括美国和欧洲大陆。

结果也排除了包括印花税和注册在内的道路成本。

FCAI首席执行官Tony Weber表示:“总的来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对于澳大利亚绝大多数新车市场,具有相同规格的车型在澳大利亚比在英国或新西兰便宜。”

FCAI包括几个例子,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的Mazda3 Neo,澳大利亚的22,490美元,新西​​兰的32,795美元和英国的32,847美元(18,195英镑)。

“这对于澳大利亚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当您还考虑到在澳大利亚购买新车的成本中所包含的持续利益时,例如该品牌提供的支持水平(例如维修),他们获得的使用权等。到经销商网络,并包括专为澳大利亚景观和生活方式设计的功能(例如,澳大利亚GPS地图,适当的牵引能力,倒车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和高温空调系统)。”

对我们的网络投票进行投票,然后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对澳大利亚新车价格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