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上汽乘用车联合斑马智行推出首个“学习强国”车载版

2021-05-14 17:16:12来源:盖世汽车

5月14日,上汽乘用车与斑马智行联合宣布,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PLUS正式开启“学习强国”车载版OTA升级。此次升级完成后,荣威RX5PLUS将成为首款上线“学习强国”的车型,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的新体验。

上汽

“学习强国”是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学习平台,自2019年1月1日上线以来便受到全民关注。随着智能化程度的不断提升,汽车正逐渐成为最大的移动智能终端,用户希望在车内的时间能够产生更大的价值。为了满足用户的这一需求,上汽荣威联合斑马智行,基于AliOS和“学习强国”打造出“学习强国”车载版。

“学习强国”车载版在设计之初就深度融合出行场景,以多样化的学习形式确保行车安全。在汽车行驶途中,音频内容将被突出,核心重点内容可一键快速播放,文章阅读则强化口播,视频内容会将画面进行安全遮挡,结合AI智能语音交互,保证专注行车,安全学习;在驻车时,用户可以观看视频学习。值得一提的是,“学习强国”车载版还能与PC端、APP端和TV端进行账号同步,用户只需在首次打开时用“学习强国”手机APP扫描二维码绑定车载版,就能实现学习积分同步。

上汽

在用户关心的内容方面,“学习强国”车载版拥有“全、快、准”三大特色,并全面接入原汁原味的“学习强国”特色内容。通过这一系统级应用,用户不仅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还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免费阅读大量的期刊、古籍、图书,观看影视剧作及丰富的短视频。热爱科技的用户可通过“科技”板块了解最新的科技创新潮流,注重健康的用户可以在“健康”板块掌握更多健康知识与养生妙招,带娃出行的用户还可以播放“儿童故事”来丰富孩子的想象力,尽享全场景的愉悦出行生活。

上汽上汽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秉持“科技自立自强”的初心,上汽乘用车联合斑马智行以自主技术演绎新国潮的全新内涵。在未来持续根据用户需求和反馈进行OTA升级,带来更自然的语音交互体验、更丰富的个性化应用、更有保障的信息安全与数据安全,打造更智能的座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