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森林可以为汽车提供生物燃料

2020-06-12 12:33:55来源:[db:来源]

一位研究人员说,林业可以通过在农场土地上大量种植树木以提供生物燃料来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最大贡献。

奥尔伯里查尔斯斯特大学土地,水与社会研究所研究员巴尼·福兰(Barney Foran)说,使用木材作为生物甲醇的原料,农场林业人工林最多可占用农民土地的30%。 。

前CSIRO农业和生态研究人员的Foran先生预计,到2050年,人工林土地储备将达到40-60百万公顷,占澳大利亚土地总面积的7-8%。他的观点已在今天在奥尔伯里-沃东加举行的澳大利亚森林种植者会议的主题演讲中阐明。

Foran先生说,生物燃料可以消除40亿吨温室气体的排放,并替代目前100亿美元的石油进口,随着传统石油的枯竭,生物燃料将逐渐占主导地位。

他说:“甲醇是……具有清洁燃烧特性的最简单的醇,并且是预期的燃料电池汽车在2020年以后的有效氢载体。”“此外,甲醇的衍生物二甲基醚是柴油的理想替代品。”Foran先生说,林业将不超过农作物,种植的牧场和粗糙土地类别的10%。

这个想法不是要从畜牧业或小麦种植中夺走土地。

他说:“林业制度模仿了那些已经存在的制度,但是增加了一个针对干旱地区的槌槌系统,该系统每三到五年轮换一次,具体取决于降雨区域。”

“现在种植的边际土地更多,至少可能具有较低的土地价格,而传统食品和纤维生产仍将需要更高的降雨区。”

Foran先生说,木材原料将在将木材气化为合成气的加工区40公里内生长。然后通过催化过程将其转化为生物甲醇。

“这是非常成熟的技术。会有许多障碍,例如缺乏精通化工行业的技能。”

Foran先生说,种树会用水,但是整个地区都不会种植树木,而整个地区都是河流系统的主要水源。此外,西澳大利亚等目标地区的较干燥地区有内部排水系统,主要河流很少。

他告诉《商业日报》:“在默里-达令盆地,您可以在他们不希望大量径流的地区种植。”“人工林可能是可行的生产选择。”

Foran先生说,该计划可以用排放交易中碳税筹集的数十亿美元来支付。“欧洲人为清除澳大利亚的广大土地付出了代价。为什么不为使土地覆盖重新出现的发展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