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高尔夫Mk8发射确认为北部秋季

2020-06-08 07:33:19来源:[db:来源]

全电动ID.3即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并将公司带入电动时代,大众有可能在临近冬季的独立活动中推出高尔夫,以提供电动舱口一点呼吸空间。

为了与这一最新消息相吻合,该公司发布了伪装的高尔夫原型车的图像,因为大众汽车不想透露“新设计的细节”,尽管我们的间谍摄影机构在6月发现了一辆几乎没有伪装的汽车。

大众汽车设计部门主管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表示,新款高尔夫具有“优雅的比例,并承诺将成为”真正的抢眼者。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新款高尔夫将是“数字化,智能化和互联化”的。

4月份,大众汽车品牌销售与市场总监JürgenStackmann承认,由于与新的空中更新系统相关的错误,第八代模型的开发受到了阻碍。

五月份的间谍照片揭示了汽车的一些座舱设计,其中包括一个全数字仪表屏和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平板电脑式信息娱乐显示器。

澳大利亚

我们估计在5月,新款高尔夫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末到达澳大利亚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