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希望削减畅销车型-报告

2020-06-07 14:33:56来源:[db:来源]

汽车行业的一份报告表明,该公司正在努力在欧洲和美国购买价格低于40,000欧元(65,000美元)的汽车。三门的1系,3系GT和2系Gran Tourer已被砍下,但预计车身总数将在2020年代初增加。

当十字准线到达当前模型寿命的尽头时?2系列敞篷车,两门8系列变量,非LWB 7系列和下一代Z4。据报道,轿跑车风格的X2 SUV还需要借用时间。

但这并不是说宝马将停止开发新的铭牌。根据这份报告,慕尼黑的工程师正在准备仅在M Performance和X8 M外观中可用的X8。期望看到比X7更运动,更像轿跑车的外观。

在澳大利亚,年初至今最畅销的宝马是X3(2530年销量),其次是X5(1792年销量)。截至6月底,该公司的销售额为12,387,比2018年同期下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