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0年雷克萨斯GX改款亮相

2020-06-07 13:33:19来源:[db:来源]

唯一的其他重大变化是前大灯,该前大灯采用带有三个LED吊舱的新内饰和该品牌标志性的箭头式驾驶灯。

据我们所知,此最新更新未触及前后保险杠以及尾灯。

同样,其内部仪表板比普拉多(Prado)更为正式。

在美国,改版的GX再次由4.6升V8单独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224kW,扭矩为446Nm。

发动机连接到具有Torsen限滑中心差速器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正常情况下该差速器从前到后分配扭矩40:60。

全新的越野套件通过其多地形监控器和Panoramic View Monitor摄像系统,变速箱冷却器,爬行控制模式,汽油箱保护和Multi-Terrain Select,为豪华SUV提供了更多非常规的性能。

GX的安全套件已经升级,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包括行人检测,车道偏离监控,自动远光灯和雷达制导的巡航控制,现已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