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沃尔沃S60越野车:世界上第一辆跨界轿车

2020-02-19 12:45:11来源:

沃尔沃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其S60轿车的新版本,并以此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汽车。

S60越野车加入了沃尔沃越野车模型系列中的V40掀背车和V60庄园。但是与这些模型的外观更实用的外观不同,S60 Cross Country是一款抽气式轿车。

•立即购买的最佳跨界车

该公司表示,该车反映了其“加紧满足其核心客户需求”的努力,其推出填补了“市场上的明显利基”。

就像其V60 Cross Country兄弟一样,S60的行驶高度增加了65mm,并接收到全套车身饰品,前后保险杠上装有塑料覆层,全轮驱动或前轮驱动以及18或19英寸合金。

沃尔沃汽车公司产品战略和车辆生产线管理高级副总裁LexKerssemakers说:“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Cross Country品牌进一步开拓市场。我们早在1997年使用V70越野越野车就做到了这一点,并催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我们在这个新车型中囊括了越野品牌的所有功能驱动型优势,同时以独特的运动型和时尚型包装提供了冒险和全路就绪的完全独特表达。”

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AlainVisser补充说:“ S60 Cross Country是跨界轿车领域的唯一竞争者。我们已经确定了市场上的一个明显利基市场,那就是功能更强大的轿车,坚固的造型提示和更高的姿态。S60越野车将吸引那些正在寻找令人兴奋和能力强大的轿车的人们,同时享受分频器所提供的明显好处。”

英国将于今年夏天开始试驾这款车型,其前轮驱动187bhp D4的起步价将近30,000英镑。

您认为跨界轿车将在英国市场腾飞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