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Model 3到达预告片之旅

2020-06-06 09:33:54来源:[db:来源]

在将三辆全新的中型电动汽车(EV)进口到澳大利亚之后,“实用汽车”已经与Tesla Model 3亲密接触。

澳大利亚特斯拉(Tesla Australia)确认持有“成千上万”的Model 3三种型号的订单,因此邀请了成千上万的客户前往其悉尼(Martin Place),墨尔本(Chadstone购物中心)和布里斯班(Fortitude Valley)的商店。第一次预览。

所有这三个示例都是带有后轮驱动装置的中型规格,以及在两次充电之间可行驶500公里的远程电池。在它的下面是一个带有短程电池的后轮驱动器,每次充电之间的续航时间约为350公里,而在它的上方则是一个双电机全轮驱动等级,外加一个“性能”版本,将0-100 km / h的速度从5.6秒降低到3.5秒

尽管这个国家实际上是美国以外第一个炫耀Model 3的国家,但仍然存在一些弊端-据说价格仅与美国方面的数字相等,加上地方税收和收费,价格范围在5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以上;甚至没有那些被告知要为这辆车缴纳1500美元定金的人被告知确切的价格。

实际上,那些随时可以全额退还的押金只能获得通用的Model 3,客户无法选择型号等级,颜色,内饰或可选设备。他们只是被告知,右侧驱动器的生产要到2019年中期才能开始,但仍要到2019年底才能交付。

因此,这实际上是距车主手12到18个月之间的车辆的预览。

无论如何,与现在售价为139,210美元的本地Model S相比,Model 3短284mm,车身长度4694mm。它也将后背的车身风格换成传统轿车的外观,在果肉上看起来完全像是3系的竞争对手。

当然,如果没有前置引擎和后排气硬件,除了实际的行李箱外,您还会得到一个前行李箱和一个后地板下舱。

特斯拉也一直在巧妙地使用包装,因为Model 3的内部感觉仅比Model S小。毫无疑问,倾斜的后顶棚在空气动力学上是极好的,但它可能会影响后部的净空–除了Elon Musk的乘员组制造了后部玻璃屋顶标准,允许上方额外通风,而上方没有大量填充物和钢材。后排腿部空间同样非常好,尤其是由于地板平坦而对中锋骑手而言。

与“ S”一样,“ 3”具有无框门。但是,不同于其较大和较大的兄弟姐妹,新型和较小的模型具有传统的门把手,该把手仍与车身齐平,但在进场时不再电弹出。基于奔驰的指示器,雨刮器和变速箱杆已经摆在最前面,尽管设计很简单,但并不简单。

当然,巨大的15英寸触摸屏占据了中心位置,但是贯穿仪表板长度的超薄线和单条通风口也可以从屏幕上完全控制。无需摆弄手动通风口,而是点击“气候”,屏幕会在汽车的每一侧显示一张人体图片–只需按一下要冷却或加热的人体部位,通风口就会旋转以直接导风那里。

简单而出色,就像下方仪表板中的集成USB充电电缆一样(尽管没有Qi无线充电功能)。也许最令人惊讶的是,Model 3的内部感觉不一定比Model S便宜。仍然有柔软触感的仪表板塑料,并且在带入悉尼商店的红色且配备高级包装的Model 3上,门把手上覆盖着厚实的优质皮革。

顺便说一下,该高级套件包括12向电动可调和加热前排座椅,皮革内饰,开孔木质装饰,两个后置USB,电动可调式转向柱,自定义驱动器配置文件,带高音扬声器和低音炮的高级音频系统,前着色玻璃车顶,LED雾灯,自动调光和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上述智能手机电缆。展出的进口左手Model 3s唯一其他选择是19英寸合金轮毂,高于18s。

该中型尺寸相机还标配有一整套摄像头,以提供全方位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一旦传达了澳大利亚的价格和更准确的时间安排,我们就会在特斯拉Model 3上拥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