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 Hazzard公爵可能像任何数学或英语课程一样,在影响我的未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06-02 10:33:18来源:[db:来源]

今年是2018年,好莱坞发行了翻拍的Bullitt,以纪念电影成立50周年。迫切希望提醒观众,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坚毅的性格弗兰克·布利特(Frank Bullitt)在原版电影中驾驶了野马,福特的产品定位营销人员已经支付了数百万美元,以确保YouTuber Shmee150(出道电影中的角色)也骑在Stang中。仅在这一次,野马是现代的,旨在展示“蓝色椭圆形”对自动驾驶未来的承诺,是自动驾驶汽车。

与原始版本一样,redux的关键时刻是追逐汽车。但是,坏家伙们没有在黑色的道奇Charger中跟踪我们的英雄,而是召唤了无人驾驶的Uber和影子McQueen,对不起,Shmee150,绝对在(速度)极限附近。当行人走进道路时,“追逐”达到高潮,触发了优步的道德准则,将坏人无奈地转向特斯拉增压站,将他们送到高压端。

我在开玩笑,但我对未来好莱坞追逐的反乌托邦愿景突显了汽车在流行文化中的作用正在逐渐减弱。回想我的童年,我在电视上看的很多东西都包含汽车。弃车驾驶的凉爽的汽车,多半是罪犯,布满毒品的Beatniks或精神病警察。一切都很好,干净有趣。除了黛西·杜克的短裤外,它们都很脏。

牛仔布的剪裁和不愿与表兄弟一起瘦下来的习惯有些可疑,Hazzard的Dukes可能像影响任何数学或英语课程一样,在影响我的未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更重要的是,我没有花时间在星期六的晚上看着那些眼神绝望的售货员,为了西蒙·考威尔的利益而屈辱,而是让我断断续续地看到Bo和Luke在李将军的佐治亚州土路上滑行。

真正的电影摄影权是在我七岁那年,我和父亲,最好的伴侣一起去电影院看烟熏和强盗。伯特·雷诺兹(Burt Reynolds)迷恋他的庞蒂亚克Trans Am的视觉和声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我从未实现过在河上跳跃汽车的梦想,但我确实暗自渴望着《尖叫的鸡》。同样,我也很高兴地回忆起深夜在BBC2上看过Vanishing Point,Mad Max和The Driver等老电影的故事,因为它们激起了我的痴迷,使我眼前一亮的是奶油色的道奇挑战者和大型增压器。

所有的车都去哪儿了?邦德电影仍然具有很强的特色,但我不确定这很重要,因为它是如此可预测且商业化。我想念的是真正包含汽车的东西。不仅在轰动一时的专营权中,而且在埃吉尔(Edgier)中,更多的左场作品,例如那些老式公路电影,以及主流电视。曾经有一段时间,您可以依靠警察表演来获得高质量的四轮动作,但如今,您比看到Testarossa的人更容易看到Avensis,尽管说实话,Sonny Crockett从未离开迈阿密来解决谋杀案。 Midsomer。更可惜。

Bodie和Doyle的3.0 Capri。PI的Magnum在他的Ferrari 308 GTS中。莫尔斯(Morse)身着Mk2猛禽。甚至是Bosco Albert中士“ Bad Attitude” Baracus在他定制的GMC面包车中。在我成长的初期,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但正是他们所驾驶的金属以及他们驾驶它的方式使我走上了职业石油享乐主义的道路。同样地,诸如《意大利工作》(不是迷你广告),《逝世60秒》(不是Nic Cage芝士节),勒芒和大奖赛等电影。

近年来,很少有电影能减轻我们的渴求。罗宁(Ronin)的追逐和汽车选择非常辉煌(谁能忘记涡轮合金上包含E34 M5?),但这是因为它是由约翰·弗兰肯海默(John Frankenheimer)执导的,约翰·弗兰肯海默(John Frankenheimer)也是大奖赛的导演。同样地,在《伯恩身份》中以惊人的追赶方式拍摄的奥斯汀迷你库珀演员告诉我,导演(道格·利曼)(Doug Liman)知道他的作品。可悲的是,与70年代和80年代不同,这些电影是例外而不是规则。

知道自己过去有多容易受到影响,我认为好莱坞和汽车行业都缺少窍门。它甚至可能成为说服我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所以,通用汽车,这是我的建议。复活庞蒂亚克,重新推出Trans Am,雇用Hasselhoff作为品牌代言人,并让Knight Industries 2000迅速上市。我可能不喜欢自己开车上车,但我一直很想成为骑士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