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周的分类广告:Bugatti Veyron.

2022-08-15 19:22:08来源:

所以,当我们问你过去20年的最伟大的汽车是什么时候,你没有告诉我们这是Ssangyong Rodius。或克莱斯勒霓虹灯。或庞蒂亚克Aztek。这是一个救济。更有情况,所以当你选择一辆车时,我们都可以在办公室达成一致 - Bugatti Veyron。当我们第一次开车时,我们警告说:当你打开油门和释放一千匹马时,没有什么能为你的加速度震惊......“。但现在,你可以为自己体验它......

所有你需要的是一个非常合理的615,000英镑 - 一个阴影,两倍半的英国房价的价格 - 你可以让自己这一点。1,001HP,922LB FT,8.0升W16功率267MPH物理大锤。业主声称,这个特定的例子是英国的第一个......

是的,这是英国型号第一,在2006年的古德伍德节日展示了(真的很久了?)供应商告诉我们这是第一个英国威隆。为了证明这一点,有一个特殊的机箱板上有英国人。由于它降落在我们的海岸上,它令人印象深刻的7,500英里。

它还配备了服务历史,MOT(ER,我们应该希望SO),原装手册,封面,电池充电器,PDA,速度键(您需要解锁的253英里/毫巴)以及额外的车轮和轮胎。为橡胶为每根角落23,500英镑,已经另外94,000英镑。或全部,全新的日产GT-R和Micra。谁说顶级装备没有真实的消费者建议?

点击这里查看广告

任何TG20选民愿意把钱放在嘴巴的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