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揽胜Velar得分5星ANCAP评级

2020-06-06 08:33:55来源:[db:来源]

继获得欧洲NCAP五星级评级之后,ANCAP也紧随其后推出了Range Rover Velar。

上个月在这里推出的RANGE ROVER VELAR已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与它的Euro NCAP评级相匹配。它与陆虎发现和发现运动一起获得五星级评级。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 Velar凭借强大的全方位安全性能进入我们的市场,从而获得了5星的ANCAP安全评级。”

“ Velar的标准功能是提供自动紧急制动,它可以在高速和低速下有效运行,并且可以检测到行人并对行人做出反应。”

根据Euro NCAP的结果,Velar在侧面碰撞测试中为乘员提供了“良好”的保护。“在这两次侧向碰撞测试中,成年乘员获得了最高分,儿童乘员保护(看一下为6岁和10岁儿童提供的保护)也不错,” Goodwin补充道。

在这里阅读我们的国际第一驱动器和这里的第一本本地快速旋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