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aillieu承诺绕开Kilmore-Wallan

2020-06-17 16:33:54来源:[db:来源]

维多利亚州的联盟已承诺建立1.3亿澳元的旁路,以使卡车在墨尔本北部的基尔莫尔和瓦兰的道路上行驶,如果在11月当选。

根据该提案,从休ume(Hume)高速公路到基尔莫尔(Kilmore)以北的北方公路(Northern Highway)的基尔莫尔-沃兰(Kilmore-Wallan)绕道建设将于2013-14年度开始。

反对党领袖泰德·贝利乌(Ted Baillieu)说,确切的路线将在计划研究和社区咨询后最终确定。

他说,旁路将在2017年完成。

它将取代政府耗资3650万美元的Kilmore Link Road,该工程将于2012年动工。

鲍里乌说:“当地人估计每分钟有一辆卡车通过基尔莫尔中心,并为提高道路安全性和反对约翰·布鲁姆比总理的连接道路方案进行了强烈的运动。”

布伦比先生说,政府已经与社区合作制定了道路建议。

他说,反对党为其计划低估了至少7000万美元。

布鲁姆比对记者说:“如果你想绕开那里,我想真实的数目大约是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