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Rinspeed的自动混合动力跑车概念附带​​无人机

2022-09-04 18:22:06来源:

这是Rinspeed的新兴令人迷恋与自动驾驶的最新Salvo。它被称为ETOS概念,它是一种自动驾驶混合跑车,拥有自己的后挂式无人机。

是的,无人机。忘记自动驾驶混合动力跑车一会儿,让我们专注于它具有无人机的事实。在那。而不是你怀疑的原因,也不是希望。

“它可以取一束驾驶员在线订购的驾驶员,”rinspeed解释说,“甚至直接向幸运收件人提供”。我们将在没有评论的情况下离开那里。

除了那种无人机,拥有自己的着陆垫,我们被告知自动驾驶ETOS跑车概念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未指明大小和电源,并“特殊创新表面饰面”。

当它处于自主模式时,Rinspeed告诉我们方向盘折叠并完全缩回到仪表板中,而两个弯曲的挡风玻璃更靠近乘员,以便更好的视图。还有很多连接类似于一种数字的“个人助理”。

它正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表演中亮相,因为“未来汽车工程的主要创新将来自数字境界”。但我们仍然抓住我们的头,试图破译带有尾部无人机的自行车跑车。

估计他们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