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rbe Robotics将借壳上市

2021-03-23 17:16:3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下一代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be Robotics Ltd.(Arbe)与上市特殊目的收购公司Industrial Tech Acquisitions,Inc.(ITAC)宣布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Business Combination Agreement”),共获得1亿美元私人募股资金。根据双方的合并协议,交易完成后,合并公司将以Arbe Robotics Ltd运营,并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ARBE。

Arbe成立于2015年,是雷达技术革新的领导者,通过使用安全驾驶员辅助系统,为实现全自动驾驶铺平道路。该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超高分辨率4D成像雷达,其分辨率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雷达高12倍,能在方位角和仰角以2K分辨率区分、跟踪和识别物体,从而及时向自动驾驶仪、紧急制动或转向系统发出通知。Arbe技术可弥补会引起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事故的汽车传感器的缺陷,并保障驾驶员、行人和骑行人员的安全。

前瞻技术,Arbe,借壳上市,4D成像雷达,ITAC

(图片来源:Arbe)

许多领先的一级制造商和OEM将Arbe的突破性技术应用于下一代雷达设计,为其他应用提供先进的传感功能,如自动驾驶出租车、自动地面车辆(AGV)/配送车、商用和工业用车等。

Arbe首席执行官Kobi Marenko表示:“我们希望Arbe和Industrial Tech的拟议合并可在出色、真正安全、具有商业可行性的4D成像技术的驱动下,创造出一个自动驾驶的未来。我们对可以与ITAC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借助ITAC在建立和投资突破性技术公司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的突破性技术将被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Industrial Tec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cott Crist表示:“Arbe是超高分辨率4D成像雷达技术的领导者,具有先发优势。该公司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其技术平台在性能和效率方面有着数量级的优越性。我们希望Arbe可实现预计的高增长,并结合高利润的无晶圆厂商业模式以及外包制造,提供高可扩展性,从而使该公司在汽车、工业和新出行领域取得成功。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该公司的领导团队合作,他们在上市公司管理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并且建立一家可占据较大市场份额和具有领导地位的技术公司。”

交易概览

若ITAC公众股东未赎回,合并后公司的隐含市值约为5.72亿美元,股权价值约为7.22亿美元,且预计该交易将带来约1.77亿美元的总收益,其中包括ITAC信托帐户持有的7700万美元现金。

这项交易还获得了1亿美元完全承诺的PIPE投资,主要投资者包括M&G Investment Management、Varana Capital、Texas Ventures、Eyal Waldman以及其他投资者,满足业务合并协议中1亿美元的最低现金要求。

在此次交易中,Arbe新成立的子公司将与ITAC合并,而ITAC将成为Arbe的全资子公司。ITAC证券持有人将获得Arbe的普通股,并在交易结束后继续持有Arbe上市公司的普通股。所有Arbe现有股东将在交易完成时,将他们交易前的全部股份转换成合并后公司的普通股。这项交易已获得Arbe和Industrial Tech董事会的一致通过,经股东批准和符合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完成。

收购完成后,Arbe将保留其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由Kobi Marenko担任首席执行官,Noam Arkind担任首席技术官,Ram Machness担任首席商务官,Danny Klein担任首席财务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