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Hybrid BMW 5系列现在有更多的范围

2022-11-29 17:22:06来源:

仍然是你的殴打心:BMW安装了混合动力5系,电池略大。

是的,这是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530E - 我们去年推出的是一个完全好的,舒适的公司汽车 - 现在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驱动Sans发动机,最多41英里。之前,它只能管理高达29英里。

这是因为电池能量从9.2kWh增加到12kWh,尽管物理尺寸与以前保持相同。它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钩住电动机,电动机插入八速齿轮箱。

前面,仍然是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并随着调整唱歌的一切,系统产生相同的250bhp和310磅的扭矩。再次,与以前一样。虽然,0-62mph时间已被带到第十到6.1秒,所以它没有懒散。

21

宝马告诉我们,如果使用公司的“I Wallbox”,可以使用六小时内的常规墙壁插座收取电池组,或者特定于3.35小时。当然,当您处于完整的EV模式时,BMW在您处于“警告其他道路用户而不损害车辆乘客的声学舒适”时,BMW已经设计了一种特殊的噪音。

您可以获得所有常规的5系列玩具和设备,只有略微清洁的良心。阅读顶级齿轮的第一个驱动器的出送530E,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