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斯巴鲁WRX更新了新的安全技术

2020-06-04 16:35:31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宣布了2016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的细节,部分车型价格略有下降,而高级车型则采用了新的安全装置。

2016年的SUBARU WRX和WRX STI已获得增强的安全套件,而某些变型已略有降价,而其他变型已略有提高。最大的新闻是WRX Premium和WRX STI Premium,它们都将获得斯巴鲁的“视觉辅助”技术,其中包括:

盲点监控车道变更辅助系统自动变暗后视镜远光辅助侧视显示器内置于乘客侧后视镜中,因此可以检查难以看到的车辆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从停车位倒车时检测经过的车辆强力折叠式后视镜

入门级WRX拥有相同的6.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已在其他更新的新一代Subarus中逐步推出,而WRX Premium和WRX STI Premium则添加了完全集成的7英寸系统,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捏合/缩放,语音识别和Pandora兼容性。

2016斯巴鲁WRX和WRX STI定价*

WRX手册$ 38,990(不变)

WRX Lineartronic CVT 40,990美元(不变)

WRX Premium手动$ 44,890(+ $ 900)

WRX Premium Lineartronic CVT $ 46,890(+ $ 900)

WRX STI $ 49,490(-$ 500)

带后扰流板的WRX STI $ 49,790(-$ 200)

WRX STI高级版$ 55,390(+ $ 400)

带后扰流板的WRX STI Premium $ 55,690(+ $ 700)

*制造商标价,不包括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