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在加拿大工厂临时裁员1200人

2020-01-06 13:33:54来源:

通用汽车周三表示,计划在其位于安大略省奥沙瓦的工厂临时裁员约1200名工人,该工厂将进行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GMC Sierra皮卡的最后组装。

由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对美国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奥沙瓦工厂周二的皮卡零件已用完。Unifor代表奥沙瓦工人。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发言人戴维·帕特森说:“我们预计这次罢工会带来影响。”

该工厂还生产凯迪拉克XTS和雪佛兰Impala轿车。路透社报道轿车生产仍在继续。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发言人詹妮弗·赖特(Jennifer Wright)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加拿大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网络尚未受到罢工的影响。

加拿大模具制造商协会主席乔纳森·阿祖佐帕迪(Jonathon Azzopardi)表示,由于其成员在供应链中的下游,他们没有受到美国罢工的影响。然而,同样位于温莎地区的拉瓦尔国际公司(Laval International)总裁阿祖佐帕迪(Azzopardi)担心冗长UAW的罢工可能会影响加拿大工具和模具制造的未来投资。

“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努力,”阿兹佐帕迪周二在电话采访中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

他担心工会收益将使通用汽车的利润减少,这意味着“减少对未来产品的投资”,他的成员为其设计模具。阿佐帕尔迪说,工会和管理层现在希望尽可能多地获得收益,因为汽车行业可能正面临衰退。

“他们俩都知道[新车]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很强劲。该进行更正了,”他说。

加拿大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2019 UAW-底特律3谈判:底特律3号和UAW劳资谈判正在进行中,《汽车新闻》将紧随其后。从医疗保健到工资,从临时工到工作保障,我们将一直为读者提供信息,直到获得最后的地方投票为止。覆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