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捷豹F-Pace SUV将于2016年上市

2020-06-04 16:34:54来源:[db:来源]

捷豹暗示它将以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C-X17概念进入豪华SUV市场。现在已确认Jaguar F-Pace将于2016年上路。

在底特律车展的前夕,捷豹曾表示将生产其灵感源自C-X17的五门SUV,即F-Pace,它将于2016年投放市场,但不会成功。与其姊妹公司路虎的产品竞争。

美洲虎的设计负责人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在一份声明中说,“对C-X17概念的压倒性积极回应”促使该公司批准了生产:“受F-Type启发的Jaguar F-Pace代表了风格,性能和实用性之间的完美平衡。”

捷豹路虎全球销售总监Andy Goss补充说:“在2015年,我们将庆祝捷豹成立80周年。首先,我们宣布了自己的性能跨界车,我们认为这是一款终极实用的跑车-这款汽车以该品牌的创立理想Grace,Pace和Space为基础,成为我们开发的最具创新性的美洲虎之一。F-PACE现在已经开始其工程和开发测试计划,该新型号将于2016年开始销售。”

该车将在英国制造,并将与最近推出的Jaguar XE共享其平台,并且已经过间谍测试,但Jaguar尚未证实何时会透露量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