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NextEV老板预测重大的汽车技术革命即将到来

2020-04-08 12:33:56来源:[db:来源]

Padmasree战士对自己的车撞坏感到厌倦。在过去的几周中,中国电动汽车公司NextEV的美国老板两次从家乡帕洛阿尔托(Palo Alto)搬到位于硅谷中心的公司办公室时遭到其他驾车人的殴打。

NextEV推出1360bhp Nio EP9电动超级跑车-完整技术规格

即使不考虑道路交通事故的压力,成本和不便,每天两次的旅程通常也是充满烦恼的。

“我的通勤距离约为20英里,”上周在洛杉矶车展上的勇士说。“在美好的一天,单程通勤大约需要45分钟。如果您做数学,那每年要花掉我大约十个工作周的生产力,只是坐在我的车里,什么都不做,而是变得沮丧。”

Warrior是思科系统公司和摩托罗拉公司的前首席技术官,利用她在计算机工程领域的经验来创造未来愿景,使乘汽车上下班的工作成为一种禅宗体验,对我们的生命几乎没有风险,甚至没有风险。污染。

她将其称为“汽车3.0”,并预测它将“对人类生活和当今我们所知的许多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战士解释说,Car 1.0从1900年代到1970年代统治。在机械和液压系统领域进行了创新,汽车公司由机械工程师领导。

1970年代出现了Car 2.0,随着电子系统的兴起,并在一个名为“机电一体化”的领域中与机械工程相结合。

我们仍然处在这个时代,但Warrior表示,该行业正处于地震的风口浪尖,这种变化已经发生在个人计算机和手机行业中。

没时间了勇士不遗余力,描述了我们现有汽车中安装的计算技术在复杂性方面可与“拨号调制解调器”相提并论,甚至甚至把汽车本身称为“浪费我们的时间”,至少就城市通勤而言。

如果这听起来对汽车公司的老板来说出乎意料的负面,那么值得考虑她用来加强其表述的一些统计数据。

她说:“咨询公司麦肯锡最近的一份报告说,到2030年,全世界60%的人口将生活在城市和特大城市中。”“这仅意味着我们现有的机动性和运输系统将变得更加关键。”

现在是个好消息:勇士没有汽车就看不到未来。她坚称它们是并且将继续是我们大多数人渴望拥有的产品。

她说:“在美国,人们将收入的大约30%用于购车,而在其他地区,这一数字甚至更高。“在大多数新兴国家,人们的第一张工资支票是花在汽车上的。

“汽车从根本上意味着自由。人们需要巨大的机动性,而且他们已经做了数百年。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显而易见,根据Warrior的研究,汽车将必须进行根本性的改变,以减少污染的影响,并消除人为错误造成的伤害。目前,人为错误导致大约90%的交通故障。

她说:“最重要的是,通勤等于痛苦。”研究表明,通勤和交通会导致很多健康问题:压力,高血压,抑郁,肥胖,自杀倾向以及这些汽车造成的污染。这是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但这些问题可以解决。

Warrior的愿景取决于设计一款能够为车主节省他们目前在交通拥堵中度过的时间的汽车。这意味着让汽车在上下班途中进行驾驶。

她预测,数字系统将推动我们汽车的未来创新。她警告说,在这里,汽车行业并不总是看到大局。招聘软件工程师都是好人,但他们真正需要的是“全栈”开发人员,他们了解开发新硬件以及软件的重要性。她说:“您不能只使用软件并将其插入旧型号的硬件中。”

因此,Car 3.0将在其电动动力总成和重塑底盘的基础上堆叠一系列强大的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技术,该底盘使机舱承担了责任,在这种自动驾驶汽车中,它已转变为可移动办公室。

她说:“汽车3.0使我们安全,因为与交通有关的事故造成的大多数死亡都是可以通过自动驾驶避免的。”因此,通过使用更好的视觉系统,感知算法以及相机和传感器的更多功能,我们可以创建一个360度全景。

汽车的下一个发展也将是环保的:“在北京或新德里等城市,出门前必须先查看污染指数。实际上,由于这些污染水平很高,孩子们无法上学。因此Car 3.0将成为电动汽车。”

战士说,这也可能是“我们将拥有的最智能的设备”。“考虑一下您今天使用智能手机获得的所有个性化设置;为什么我们的车里没有那个?自我学习能力是一项很容易获得的成果–了解音乐喜好,设置和驾驶者。Car 3.0将成为一个伴侣,它将真正为我们优化时间并减轻通勤压力。”

那么谁会赢得创造Car 3.0的竞赛呢?勇士的愿景赢得了所有人的青睐,现有的汽车制造商与计算机工程公司合作。

“这与硅谷与底特律或德国无关。这带来了汽车行业的知识,直到现在,主要是整个行业的较低阶层,而互联网公司则来自整个行业的顶端。作为一个行业,我们有机会共同努力,使其成为Car 3.0的定义堆栈。

“汽车3.0将成为看起来像高性能汽车的机器人。未来并不是真正关于驾驶,而是关于存在,这就是Car 3.0的力量。未来,汽车将带给我们自由的时间,它们不会一次在道路上关押我们数小时,”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