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运输车65岁

2020-06-05 07:33:18来源:[db:来源]

大众运输公司正在庆祝其65岁生日,尽管其概念可以追溯到1947年,并应归功于荷兰汽车进口商Ben Pon…

1947年,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工厂四处徘徊,荷兰汽车进口商本·庞(Ben Pon)看到一辆平板车藏在角落里,并画了一个简单的草图,将平板车与大众甲壳虫的造型结合在一起。传说就这样……

两年后(1949年),大众汽车厂经理海因里希·诺德霍夫(Heinrich Nordhoff)提出了四个原型:两辆平板货车,一辆康比和一辆小型客车,说:“这些车辆不会戴手套,而是会受到粗略对待。”

为了降低运输车的成本,工程师们使用了甲壳虫的发动机和车轴。公交车具有一个整体式的车身,而不是流行的家用车的中央管状框架,该车身安装在梯子框架上。1.1升发动机以3300 rpm的转速产生了18kW的功率。公共汽车最多可载八个人,两排后排座椅可以轻松拆卸,以释放约750公斤有效载荷的装载空间。

1950年3月8日,在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工厂1号车间开始生产,每天要生产10辆汽车。到1950年底,已经建造了8001辆运输车。但是对强劲的运输车的需求开始超过供应,因此产量增加了,仅仅四年后,第10万辆运输车就下线了(1954年)。

但是直到1951年,真正的“革命”发生了,当时大众汽车公司在运输车上增加了一个露营箱,工作和娱乐的想法变成了现实,当“嬉皮士”发现了东西并前往印度驾驶它们时,好吧,它的命运被封印了,很快就成为了汽车的标志。

1954年,有30种不同的运输车变型,在沃尔夫斯堡的日产量为每天80辆。生产达到最大产能,尤其是甲虫也从同一工厂生产。

1955年,在汉诺威-斯托肯(Hannover-Stöcken)开始了新工厂的建设,而仅仅一年的时间便从头开始建造了工厂。1956年3月,第一台“斯托肯制造”运输机下线。如今,全球共生产了1100万辆T系列汽车,涵盖了五代产品。

大众商用车品牌管理委员会主席Eckhard Scholz博士说:“ T1的量产发布代表了一个长期成功的故事的开端,一直持续到今天。在过去和现在,市场上都对极其可靠,多功能和个性化的车辆有需求。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并根据每种需求量身定制-无论车辆是从事贸易,零售或服务业,家庭或休闲娱乐。”

今年,随着全新的T6运输车的推出,运输车的故事继续延续。它可能会在2016年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