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GENEVA MOTOR SHOW:2020年大众高尔夫GTI预览

2020-06-01 08:33:57来源:[db:来源]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的首张官方预告片图片已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时发布。

正如您从新鼻子的单一草图中看到的那样,全新的大众高尔夫GTI看上去与上周预览的柴油动力高尔夫GTD几乎相同。

汽油GTI具有相同的巨大进气口,可将五个独立的LED照明元件整齐地包装在六角形格栅中,因此与汽油GTI不同,汽油GTI在全角白光LED灯条上方具有突出的红色条纹。

大众汽车表示,下一代掀背车将是“数字时代的高科技跑车”,而GTI涡轮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将“超出预期”。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即将到来的福特福克斯ST上的最新竞争对手也将由于其下一代DCC自适应减震器而提供更好的行驶和操控性。

除了舱室内部,大众汽车热舱舱门着名的方格座套之外,几乎没有透露任何其他信息,可以追溯到最初的1976 GTI,它存在于第八代Golf GTI中。

大众尚未公布有关新高尔夫GTI动力总成的任何官方细节,该动力总成将遵循久经考验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强劲公式,并辅以更大的制动器,更硬的悬架和空气动力装置,增强型车身套件。

最初,据报道,GTI可能会像欧洲新高尔夫系列中的大多数其他变体一样切换到电气化的轻度混合动力装置,但标志性的德国热舱门将保持其当前的EA888涡轮增压四缸。

Instagram上最近泄露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标准的高尔夫GTI将配备180kW功率–与即将推出的GTI Performance模型相同的功率。

自从高尔夫7.5发行以来,后者一直是澳大利亚的标准高尔夫GTI,180kW / 370Nm 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将继续为我们的新GTI提供动力,它将与主流的Golf 8舱口盖一起发布。根据今年下半年。

同时,下一个大众高尔夫GTI TCR将输出221kW(比当前型号增加9kW,澳大利亚的发布已推迟到7月),而涡轮增压柴油版Golf GTD将提供147kW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高尔夫GTE匹配GTI的180kW,尽管这些型号都不适合Oz。

甚至将在2021年面世的新款全轮驱动Golf R旗舰发动机的功率图也已被详细描述为245kW,虽然在其他方面报道的300kW功率也有所降低,但预计还会有更强大的Golf R Plus出现。

我们已经知道,与其他Golf 8系列产品一样,新的GTI和R将基于其前身的MQB底盘架构和EA888 Turbo 4的开发。

插电式GTE将再次将1.4升涡轮四缸与锂电池结合在一起,功率密度可能约为13kWh。

到2020年,电动舱口将拥有至少70公里的纯电力行驶里程,并且在汽油发动机启动之前应能够以每小时140公里的速度巡航。

对于高尔夫GTI和R车型,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将在欧洲上市,尽管以前的DIY嵌齿交换器可能不会使其降落。

高尔夫R将于今年7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