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待售:这个40岁的新嘉年华

2020-04-03 13:33:19来源:[db:来源]

女士们和男士,这是可能的小引擎,但在这种情况下不是。是的,这个可爱的抗异国情调的切片在其40年的使用寿命中仅滑过141英里。或者,对于你们当中的数学迷来说,平均每年只有三分半英里。

这不是因为它是柠檬,小狗或砖头,还是因为这些酷孩子们称呼这些天不起作用的东西。这是因为它是新购买的,并交付给伦敦的科学博物馆进行“医学史瞥见”展览,在那里它展示了一种有助于病体进出汽车的设备。它做了将近40年,直到2017年投入存储。

因此,在这里,我们在经典汽车的利基市场中找到了一个新利基–超清洁,低里程,全原始的示例,它在新车时完全没有兴趣。

但是我们认为现在比以前更多了。这是美女与野兽的逻辑,只是没有唱歌茶壶和非法拘留。

外面,干净整洁的线条(De Tomaso Pantera的Tom Tjaarda和菲亚特124 Spider的成名之作)与当今的角度,折痕和繁华相映成趣。学习这辆车是不知所措的。

不过,我们认为它不仅仅局限于美学-这款嘉年华的设计,制造和设计方式使其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但是,嘉年华的简单性对1978年说了些什么?

最直接的答案是汽车公司不出售基于设备的汽车-这款具有七十年代规格的超小型汽车可以做到没有花哨的油漆色调,头枕,空调或动力……嗯,任何东西。

仪表显示的只不过是绝对必要的数字,即您的速度,水温和燃料储备,还有几盏灯可显示油位是否低或前灯或指示器是否亮着。想知道什么时候换档吗?没有转速表可以向下看,阳光;您聆听引擎并做出判断。很有帮助的是,在仪表盘上有一张永久的换档图,所以至少您知道推杆的方式。

在性能方面,您需要从950cc四缸发动机上获得45bhp的全功率,这对于零速至60mph的冲刺仅需16.6秒就非常有利。我们发现,长途旅行不宜轻举妄动。

这样一来,这便可能是当今有可能购买的最时髦的汽车-体积小巧,谦虚,具有极简风格和极少的性能。它是汽车形式的毛衣牛仔裤白色运动鞋组合。

这使我们提出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您准备好竞标“您从未听说过的”我喝啤酒了吗?人群?而且,如果您将H&H Auctions的6,500英镑提高到8,500英镑的预计售价,那么接下来的141英里将如何使用–您会让那辆实际上可以下车的小汽车去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