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二手车购买指南:梅赛德斯·奔驰R级

2020-04-12 13:33:57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的绝妙主意之一是R63 L AMG,它是一辆510bhp,四轮驱动的MPV,房地产和四门轿车,其电子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0-62mph的冲刺时间为4.6sec。它的成本为74,115英镑,并且以17mpg的速度饮无铅。

它们很少在英国出售(这里很少找到房屋),但可以将池塘望向美国,这是超大型R-Class的天然房屋,而且如果您愿意进口的话,大约还有40,000美元(31,000英镑)的高价。一是运输和税收。

并不是说您需要或应该去麻烦,是因为您可能会发现,R500比它更明智,它像我们一样深藏在英国的销售广告中。这辆2006年注册的汽车已经行驶了105,000英里,售价为4490英镑。它的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302bhp的功率,在7.0秒内可破解0-62mph,以20mpg的速度“ s”油。

但是,为什么要对这些完全无关的版本versions之以鼻呢?因为作为不性感的野兽,R级可以使用一些刺激。毕竟,这只是一个怪物庄园。还是?

实际上,它也是一个适当的宽敞的六人座载客车(也有五人座和七人座的配置),每个人都有单独的座位。四轮驱动和空气悬架是选装件,七速自动变速箱是标配。

它于2006年以标准和长轴距(将近一英尺长)的形式推出,由两台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包括上述的5.0升V8,更重要的是,其3.0升V6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21bhp的功率。徽章320 CDI。这款发动机在分类广告中占主导地位,但是,正如其后的柴油发动机一样,它也有问题,如下所述。

随后是R63,然后是187bhp R280 CDI,这是320 CDI的更为节俭的版本。2009年,280改名为300 CDI(仅后轮驱动),然后在2010年进行了整装,320演变为265bhp 350 CDI 4Matic(四轮驱动)。它可以在7.6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距离R500不远,并且可以更快地通过齿轮。与此同时,汽油发动机成为万物之路。

改头换面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鼻子,BlueEfficiency引擎技术(您需要密切注意AdBlue储罐)和其他套件。同时,该模型仅成为七人座。

在R级轿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标准规格都是慷慨的(刹车辅助,气候和巡航控制以及自动大灯和雨刷)。SE装饰带来了动力皮革座椅,Sport用19英寸合金轮毂,Alcantara运动座椅和一些铝制成的座椅随处摆放。今天,这是修剪。

不可避免的事实是,二手R-Class在某种程度上看起来像是恐龙,而不是一种,但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巨大的价值。寻找一辆经过整修的,符合2009年法规的350 CDI 4Matic,具有完整的服务历史和90,000英里(约7000英镑),您将拥有一辆独一无二的家庭出租车。

如何在车库里弄一个

专家的观点

RPL Automotive总监Martin Lalor:“我们每年在车间里大约有12辆R级汽车,因此并不常见。但是,代号为OM642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在280、320和350 CDI和许多其他梅赛德斯模型中使用,存在许多众所周知的问题[参见下文]。在所有这一代梅赛德斯奔驰上,由于锈蚀的影响,我们正在更换更多的钢制制动管路。除了这些问题,我们发现R-Class是可靠的。它很大,但比ML强大得多,而且实用性更高。长轴距版是真正的七座。”

买家当心…

■引擎:在3.0升V6柴油机上,驱动进气口涡流翻板的电动机可能会带来麻烦。您可能会首先了解引擎警告灯和li行回家模式。机油冷却器位于发动机中间,其垫圈变硬,导致机油与机体之间漏油(修理成本高)。在启动时延长发动机起动时间可能会导致电热塞疲劳。在喷油器周围寻找大量的积碳(称为“黑死病”)。聆听时间链因寒冷而发出的嘎嘎声。R350汽油在约60k英里处可能会遭受平衡器轴链轮故障的影响。

■传动:七速自动变速箱要求定期更换油液以保持甜美。疲惫的框通常会紧紧抓住第二个位置或缓慢移动。

■刹车和悬架:弹簧断裂和空气悬挂波纹管(如果安装)泄漏很常见。(汽车会笨拙地坐着。)聆听从前面敲来的敲门声,暗示磨损的防倾杆链接。检查钢制制动管路是否锈蚀,检查制动盘是否有严重的唇缘,以及制动垫的厚度。

■电器:预计会出现一些电气问题,尤其是无线电和仪表组。

■身体:检查后轮拱周围是否鼓泡以及后副车架是否严重腐蚀。

■内部:确保空调系统工作并且座椅可倾斜和折叠。

还值得知道

2010年生产的V6柴油发动机在机油冷却器中重新设计了密封件,旨在解决机油泄漏问题。这是技术服务公告的主题,因此请检查您感兴趣的旧型号是否已完成工作。

花费多少

£1000-£2499: 早期的320个CDI约有15万英里。

£2500-£4999: 以上更多但更简洁。

£5000-£7999: 前280个CDI,包括2009 Sport的92k英里,5995英镑,2006年长轴距的320 CDI SE L,64k英里,6150英镑。一些汽油。

£8000-£9999: 包括具有10万英里的2010-reg R350 CDI,价格为8000英镑。

£10,000 -£11,999: 更多具有合理行驶里程的2010 / 11-reg 350 CDI L车型。

£12,000-£14,999: 主要是2011 / 12-reg 350 CDI L,行驶约70k英里。

£15,000-£18,995: 迟到的最低CDI L为350。

我们发现了一个

Mercedes-Benz R320 CDI SPORT,2007 / 57-reg,88,000 miles,£4995:具有完整服务历史的单车。交通运输部(MOT)于2019年1月提出,但即使只是检查排放量,再次进行也不会受到损害。比我们以3500英镑的价格看到的72k英里2006年所有人320 CDI更为安全的赌注,但具有部分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