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梅赛德斯Vision Van Concept预览了商用车的未来

2021-07-25 10:22:05来源:
36

梅赛德斯透露它认为将未来的范想起看起来像什么。Vision Van Concept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的Van Innovation Campus揭幕,它为我们提供了从下一代梅赛德斯短跑面板面包车所期望的早期迹象。

Vision VAN概念是电动商用车辆,并为数字时代完全自动化和互连。它融合了许多创新技术,以帮助彻底改变送货服务。

•最佳面板货车

由75kW电动驱动系统(高达150kW可用于短60秒的突发),它的扭矩高达270km和270nm。高扭矩水平为汽车提供自发反应,而在其具有120kph的顶速度的同时,它已被限制为80kph。它还具有最先进的操纵杆控制。

36

基于云的控制软件和最佳货物硬件有助于使概念成为智能完全连接的集线器。通过全自动货物空间管理,客户和装载包的算法控制订单。

Live Route Planning计算了面包车的最佳旅程,以确保最快的交货时间和两个无人机,每个无人机都提供2Kg的有效载荷,以允许自主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