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一个完全自主沃尔沃XC90

2022-11-29 15:23:09来源:

自2016年以来,沃尔沃和优步签署了伙伴关系,当时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即在未来几年内将有关“成千上万的自主车辆准备好的汽车”提供“货物制造者”的协议。

这是一些汽车的样子。沃尔沃XC90S配备了一负载传感器。所有优步都必须做自己的自动驾驶软件和繁荣,一个完全自行车。理论上。

除了屋顶传感器阵列中,XC90还具有备份系统,如果任何主要系统都失败或转向流氓,可以立即将汽车停止。

该公司表示新的XC90“基础车辆”为“未来可能的自动驾驶汽车部署在优步网络中作为自主驾驶服务”的方式铺平了道路。

21

2018年,一辆较旧的优步XC90测试车辆涉及亚利桑那州的致命事故 - 被认为是第一个涉及自动驾驶汽车的。

沃尔沃的老板Håkan萨缪尔尔森在20世纪20年代中期表示,他预计“所有汽车中的三分之一(普罗沃”销售完全自主)。

该公司将为其他自治车使用“类似的自主基地车”,将在“2020年代初”中引入,并应允许“在公路和环路等清晰指定的区域中的”无监督的自主驱动“。

你对自动超级优步有什么想法?如果这意味着那些尴尬的双星评级为使用制动踏板的驾驶员的尴尬双星评级,就像他们正在玩Metallica Drum Solo,那就是进步,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