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准备更换370Z

2020-05-31 17:33:58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已经在加拿大申请了新的“ Z”徽标的商标专利,表明它已接近取代370Z轿跑车和敞篷跑车。

日产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揭露全新Z车的概念之前,新的Z徽标被美国汽车杂志《 Motor Trend》发现。

去年十年的370Z的替代品,可以称为390Z或400Z,已经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测试,并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得到了正式确认。

关于将为下一个Z提供动力的谣言四起,但不是混合动力或纯电力动力,安全的钱是390Z,它是从高档品牌Infiniti借来的尺寸缩小的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

在发动机罩下,现代丰田Supra的竞争对手将产生约300kW的功率,并配备六速手动或传统自动变速器。

令纯粹主义者高兴的是,新款Z仍将保持严格的后轮驱动,并被设计为驾驶员的汽车。

在样式方面,我们希望旗舰Z车能够借鉴以前的350Z和370Z以及早期Z车(包括开创性的1969 240Z)的设计灵感。

可悲的是,由于日产在不确定的经济气候下停产,因此现在无法预测何时看到新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