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章男的领导使弗里蒙特工作

2020-01-02 15:35:39来源:

致编辑:

关于“前丰田总统丰田章男死于88岁”,autonews.com,1月6日:在“ 85岁的夏天”的入学培训中,我遇到了丰田章男(Tatsuro Toyoda)。起初,我不知道他是谁。然后他伸出手,用微笑和坚定的握手向我打招呼,鞠躬。每次我在弗里蒙特工厂见到T先生时,我都会像在第一天一样问候他,就像一个好朋友。

大多数经理,小组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和工会代表都使我们的工作全部正常。彼此之间相互尊重和团队合作,并且愿意从曾经是我们最大敌人的人们那里尝试新的方式,他们将向我们展示如何制造汽车。

这位美国汽车工人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可以硬着头皮,但是您从未见过整个汽车厂大喊大叫,要在轮班结束前击败昨天的产量和下一个班次的数量之前再推出一辆汽车。可以看到并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我只能说T先生和日本汽车工人将永远得到美国兄弟姐妹的尊敬,没有T先生,这是永远不会发生的。安心,我尊敬的朋友。

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市的安东尼·鲍伊德(ANTHONY BOYD)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退休成员,曾在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New United Motor Manufacturing Inc.)工作,该公司是丰田汽车与通用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合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