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萨博感叹缺乏全轮驱动

2020-06-23 15:33:17来源:[db:来源]

SAAB最近发布的9-3 SportCombi车型宣称其传统旅行车将吸引那些幻灭的SUV车主。但是该公司的全球老板承认,它应该已经在生产四驱车,并说它将在本十年末之前发售两辆。

萨博(Saab AB)董事总经理扬·阿克·琼森(Jan-Ake Jonsson)在最近对澳大利亚的访问中说,这家陷入困境的通用汽车拥有的瑞典公司犯了一个错误,即除几年前的前轮驱动设计外,不采用全轮驱动。

琼森先生对Drive表示:“我们接受全轮驱动功能的速度很慢,今天它正在伤害我们。”

“我们有30%到40%的美国客户选择了跨界车和运动器材,来到我们的陈列室,发现我们没有它们。

“我们错过了一个巨大的机会,但是我们正在前进。”

去年的返航始于为美国市场贴牌的雪佛兰“卡车”,称为9-7X(如图)。但更令人感兴趣的是,两辆全轮驱动跨界旅行车,乔恩森先生说,它们与宝马X3和X5具有相同的尺寸关系。

较小的旅行车预计在2008年上市。9-4X在新闻报道中被冠以品牌名称,它将与墨西哥的新型凯迪拉克跨界车BRX一起在墨西哥生产。较大的9-6X原本应该首先出现,但由于萨博(Saab)母公司通用汽车(GM)与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的关系消亡,它已经推迟了“几年”。

琼森先生还确认了一辆9-3以下的新小型车正在路上,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提出的概念应该是对Sonnett跑车的现代诠释。

该计划的雄心壮志-包括在本世纪末之前推出的新型9-3和9-5核心型号-是将全球年销售额从120,000提高到150,000,甚至更高。詹森先生说,从这个总数来看,萨博将最终获得稳定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