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家用车试驾的秘密:您需要问的问题

2020-04-06 11:33:17来源:[db:来源]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购车将是他们购买房屋之后的第二昂贵的消费,因此正确购买汽车至关重要-尤其是如果整个家庭都在使用的话。幸运的是,大多数经销店为客户提供了在购买前有机会落后于车轮并试驾车辆的机会。这是一些有关在试驾之前,之中和之后值得自问的问题的指南。

我要开车多久?

这可能取决于您当地经销商的灵活性,因此始终值得致电以了解您的选择。大多数制造商将在其网站上提供搜索功能,使您可以找到所需的型号并立即请求试驾,或者快速获取附近经销商的地址和电话号码。例如,如果您想尝试一个新的Vauxhall Astra,您所要做的只是去Vauxhall网站,输入邮政编码,它会指出附近的所有经销商位置。

您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汽车上,从而获得更好的驾驶感受。甚至值得一问,是否可以将汽车带回家过夜,看看它是否适合车道。

•参加我们的快速调查,赢取最高50英镑的Amazon代金券

试驾前应该检查什么?

您会渴望上路,但在您不熟悉车辆之前,不要急于试驾。确保座椅设置舒适,调整后视镜,以确保可见性充足,所有控件清晰易用。重要的是要知道您会发现这辆车舒适且易于驾驶。如果您不确定有什么疑问,请咨询经销店的销售人员以说明情况。

汽车适合我的生活方式吗?

准确了解新车的需求非常重要,这意味着使用试驾来复制您的正常驾驶活动。这辆车是用于学校跑步吗?你的宠物可以放进后面吗?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放置高尔夫球杆,自行车或用于户外爱好的任何设备?试驾是回答这些问题的绝佳机会。

•寻找完美内饰的提示

孩子们可以放回后面吗?

汽车不仅仅适合驾驶员:前后乘客的车内环境也要舒适。如果可以的话,带家人去,并检查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任何儿童座椅。确保每个人的背部都很舒适,并有足够的腿部空间–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在试图专心在路上时,从膝盖弯曲的后座感觉到刺刺。 ?

耗油量大的汽车对环境来说是个坏消息,它也会在口袋里烧一个洞。如果您想保留那笔假期资金并最大程度地减少碳足迹,那么值得研究一下燃油效率。例如,新型Vauxhall Astra之类的车辆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最多可将CO2排放量减少19%*(CO2从90g / km减少),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效的掀背车。

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有很多要解决的问题,但请牢记上述几点,您将踏上一辆适合家庭成员的汽车。

在Vauxhall.co.uk上了解有关新Vauxhall Astra的更多信息。

* CO2排放数字是根据WLTP测试周期确定的。但是,然后应用政府公式将这些数字转换回去掉的NEDC测试周期(WLTP取代了它们)。然后应用正确的税收处理。数字仅用于可比较性目的。在现实生活中的行驶条件下实现的油耗和产生的CO2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注册后安装的附件,行驶方式,天气条件和车辆负载的变化。仅将油耗和二氧化碳与使用相同技术程序测试过的其他车辆进行比较。有关官方燃油消耗量和CO2排放值以及特定周期的燃油消耗量和CO2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auxhall.co.uk/wl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