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新的奥迪A3

2022-09-13 15:22:02来源:

注意,溢价买卖双方昂贵的掀背车!经过四年的销售,奥迪给出了一点A3的更新。

可预见的是,变化有限。并难以发现。大消息是新的1.0升三缸发动机,这使得113bhpp,我们怀疑,将自己证明自己的范围。这些小三分三始终是。

还有一个新的2.0升四缸汽油,您可能不会购买,以及您可能会的通常柴油机阵列。尚未更新的RS3,但奥迪已将一个令牌10bhp添加到较小的S3中,将其取得高尔夫R跳动306BHP。期待高尔夫r在适当时候获得类似的更新。

在表面上,很小都发生了变化。有一些新的保险杠,格栅更宽,灯光略微眯眼。在后面,有一个新的(也许不是完全功能的)扩散器和更多的新灯。

里面可能是最好的位:可爱的“虚拟驾驶舱”数字拨号集,在A4,Q7和TT中工作得很好。A3新的其他技术包括技巧'矩阵'LED头灯,交通堵塞辅助系统和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想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