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汽车包括“增值版”以增加Veloster美国阵容

2020-05-12 07:33:19来源:[db:来源]

新的超值版Veloster被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称为“价格在$ 18,000以下的10款最酷的汽车之一”,采用新的内饰级别,如果他们单独购买设备,则可以节省950美元。新价值版售价21,350美元,配备标准的六速Eco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绑有225/40 R18轮胎的18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带接近键的按钮启动,装有Android Auto和Apple的7英寸导航系统车载游戏,自动气候控制,Blue Link连接和远程启动以及相当精美的高级尺寸音频设置,其中包括八个扬声器和低音炮。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显示器具有社交功能,预安装的应用程序,语音识别以及SiriusXM * radio TravelLink®和NavTraffic。

现代汽车产品计划经理迈克•埃万诺夫(Mike Evanoff)表示:“超值版体现了我们以更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的愿望。”

该发动机采用1.6升直接喷射形式的4线发动机,可产生132马力的功率和120磅英尺的扭矩,在城市中为27mpg,在高速公路上为35mpg。如果您想花更多的钱,Veloster可以选择几种型号,包括Turbo R-spec,Turbo和Rally Editions。升级到使用集成排气歧管的涡轮增压机型,功率可提高至201hp。

超值版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Eco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DCT)。Turbo版本有七个,还有许多其他选项。

您会得到那些古怪的三扇门和15.5平方英尺的货物空间,以及大量的安全设备。这些以NHTSA五星级安全证书的形式提供,该证书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前排两个,以及驾驶员和乘客侧以及帘式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性管理,电子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白天行车灯和轮胎压力监控系统。像往常一样,现代不ski那些额外的功能。

Veloster现在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它并没有显示出很快消失的迹象,并且随着Value Edition的推出,似乎现在的模型还有很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