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菲尼迪任命法国高管穆尼尔(Meunier)为全球销售主管

2020-05-24 16:33:56来源:[db:来源]

日产的奢侈品牌英菲尼迪任命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为新任全球营销和销售主管。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日尼斯北美公司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兼汽车制造商加拿大业务部主席穆尼尔(Meunier)将立即担任新职务。

这位法国人将居住在美国田纳西州,并将向该品牌的全球首席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汇报。

穆尼耶(Mounier)对英菲尼迪(Infiniti)的任命标志着对该奢侈品牌的进一步支持。作为总裁,克鲁格(Krueger)负责了无数的任务,从全球市场的销售到产品计划和市场推广。

克鲁格在声明中说:“克里斯蒂安带来了丰富的全球经验,并且非常了解高端汽车领域。”“在他的领导下,我们正在为英菲尼迪做准备,以争取未来的持续成功。”

Meunier拥有法国里尔EDHEC商学院的硕士学位,他于2002年在日产开始其职业生涯,担任欧洲销售总经理。在2010年成为日产巴西公司总裁之前,他曾在市场和销售部门担任过各种职务。在这里,他领导了公司的重大转型,并且该汽车制造商连续三年成为巴西增长最快的品牌。

2013年,穆尼尔还被任命为日产加拿大公司总裁。该高管于2016年初担任美国职务。

加入日产之前,穆尼尔曾在欧洲的梅赛德斯·奔驰和路虎工作。

英菲尼迪(Infiniti)的全球销量连续17个月保持记录。到9月为止,销售额增长了11%,达到182,884。

Lindsay Chappell为该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