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美国本田的康拉德退休

2020-05-24 15:33:17来源:[db: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描述了约翰·孟德尔在本田的任期。他在福特公司度过了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

洛杉矶—美国本田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已有35年的经验的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将于12月1日卸任该公司汽车部门的高级副总裁。

65岁的康拉德(Conrad)将由小将的Henio Arcangeli接任,后者最近曾是重型设备制造商Yanmar North America的总裁。Arcangeli立即加入美国本田担任高级副总裁一职,并将于12月1日接任康拉德(Conrad)本田品牌总经理的其他职务。

此举仅在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卸任美国本田汽车部门执行副总裁五个月之后。康拉德最初决定在孟德尔之前退休,但同意继续担任孟德尔的有效继任者来监督过渡。

退休后,康拉德计划搬到俄勒冈州本德市,他和妻子最近在那儿买了房子。狂热的滑雪者和自行车手康拉德(Conrad)计划在户外度过更多的时间。

康拉德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多年来,我已经发展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爱好,并且我还想花更多的时间去追求那些爱好。”“这么多年来,每天要做13个小时,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生活还在继续。”

对于美国本田公司及其全球母公司本田汽车公司来说,阿坎凯利是稀有的外部高级人才聘用,这两家公司均以其孤立的文化和对内部晋升的强烈偏好而闻名。

尽管他是新来者,但阿尔坎盖利的背景却符合本田高管的模样:他是一位训练有素的工程师,拥有凯特琳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的学位,并拥有斯坦福大学的MBA学位。他还拥有在发动机和车辆制造专业知识方面领先公司的丰富经验。

在成为Yanmar北美总裁之前,Arcangeli从2006年至2014年曾担任Yamaha Motorsports Group Co.的总裁。他还曾在先锋公司,Thermador公司,General Electric公司和How2TV.com担任行政管理经验。

美国本田首席执行官Toshiaki Mikoshiba在向本田员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要感谢Jeff的无私承诺,即通过帮助Henio Arcangeli Jr.来支持向新领导层的重要过渡。”“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凭借Henio的管理经验和崭新的思维,我们将继续努力发展本田和Ac歌的业务。”

康拉德(Conrad)于1982年加入本田,在担任福特(Ford)分销经理七年后担任新泽西地区销售经理。他离开美国本田时,其产品组合是业内最新鲜,最受好评的产品。该汽车制造商已连续两次获得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奖,并将于今年推出重新设计的雅阁轿车。

长期以来,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危机一直存在于该公司的后视镜中,该公司上周同意以6.05亿美元和解,涵盖1,140万名车主,尽管该公司仍在进行大规模召回工作。

截至今年八月,美国本田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0.5%,至1,088,881辆本田和Ac歌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