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款2017道奇Charger不是真的

2020-07-11 14:41:46来源:[db:来源]

我认为现在正在阅读此书的很多人都在思考“这张照片显然不是2017年的道奇Charger”,但是由于有这么多人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这张图片,并呼吁有机会分两次购买这辆车几年来,我觉得有必要解决这个令人讨厌的传言。

很抱歉不得不让这么多在线用户失望,但是我想让它尽可能清晰。上面的车不是2017年道奇Charger。尽管此图像看起来像是道奇的官方营销材料,但事实并非如此。它不过是具有生动想象力的Photoshop艺术家的作品。

假冒的2017款假装充电器虽然被骗了一些人以为上面的汽车是下一代道奇充电器,但流畅,弯曲的车身线条实际上是1999道奇充电器概念车的车身线条,如下图所示。99 Charger Concept的前端与这个新传闻中所包含的汽车截然不同,但是很显然,上述艺术品的其他方面都来自1999年的概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甚至车轮和背景都一样,虽然让我震惊,但有些道奇爱好者却不认识1999款充电器概念车的线条,这就是我们上面实际看到的。

这款假冒的2017 Charger艺术品没有1999充电器概念的弯曲前端,而是从1969 Charger借来的格栅开口,而下部前面板只是适合前端的通用布局。确实,前端不能很好地适应车身,因为您可以看到前端的远处(乘客)侧与挡泥板线在几乎水平的点相遇,而近侧(驾驶员)侧与挡泥板线相遇。挡泥板弯曲得更远,以适应格栅开口。

无论如何,都不是426 Hemi,但是,此渲染足够干净且呈现得足够好,以至于使很多人误以为这件作品顶部显示的深红色汽车是2017年道奇Charger。当您将做工精良的426 Hemi加入到做得很好的艺术品中时,图形变得更加诱人,但是我想说道奇基本上没有机会提供现代增压426 Hemi的生产版本。爆胎426是个不错的主意,但考虑到即使高性能汽车也尽可能做到燃油友好-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不太可能看到增压7升Hemi。

现实中,2017年道奇Charger看起来很像2015年道奇Charger的可能性很大。不幸的是,对于那些希望拥有上述带有69式前端的汽车的人来说,精心定制是您唯一的选择。多年来,Charger的前端肯定会发生变化,但是我不希望很快再回到1968-1970年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