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克萨斯为光环车再次尝试LC

2020-05-22 16:33:55来源:[db:来源]

西班牙塞维利亚-雷克萨斯的新型LC轿跑车是几乎从未发生过的光环车。

当这款名为LF-LC的概念车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时,雷克萨斯无意将其生产为量产车型。这是一项设计研究和一项市场营销活动,旨在引起人们对雷克萨斯品牌开始的情绪驱动重生的关注。

当时,一辆新的光环车不在“雷克萨斯”优先级列表的顶部。LFA V-10超级跑车进入了为期两年的运行的最后一年,虽然产生了一些营销里程和杂志封面,但其近40万美元的价格标签和有限的行驶速度使该车的光晕显得微不足道。

雷克萨斯市场部副总裁布莱恩·史密斯(Brian Smith)说:“ LFA的数量太有限,太昂贵了。”“您上一次看到LFA在路上行驶是什么时候?”

然而,2012年,消费者,媒体和经销商对LF-LC的反应使雷克萨斯(Lexus)开始采取行动,以查看该汽车是否可以量产。

为此,雷克萨斯必须控制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的成本。

雷克萨斯依靠共享降低了自己的成本。LC采用了一种名为GA-L的新型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最终将成为雷克萨斯阵容中所有轿车的基础。LC 500的5.0升V-8发动机是从GS F和RC F上拉下来的。其源自爱信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也将搭载在未来的雷克萨斯车型中,而新型混合动力V- LC 500h中有6个动力总成。

最终价格要等到明年五月或六月的发售日期之前才能公布,但雷克萨斯预计它将在$ 80,000到$ 120,000之间。

V-8 LC 500将是基本型号,LC 500h混合动力将是顶级的内饰级别,雷克萨斯将其定位为两者的更豪华旅行版。尽管如此,雷克萨斯预计美国85%至90%的买家会选择LC 500,而混合动力车在国外的购车率会更高。

LC的其他变体也是可能的。可转换版本将是第一个进入市场的版本,它为经销商提供了他们渴望已久的雷克萨斯(Lexus)桌面,并为LC的竞争对手提供了答案,所有这些都提供了可转换版本。

LC的首席工程师兼GA-L的平台工程师佐藤晃司告诉《汽车新闻》,该平台在结构上能够容纳敞篷车。LC还具有全轮驱动的包装空间。

高性能LC F模型也是可能的,但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另一位工程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5.0升V-8的涡轮增压版本将无法在LC中使用。这意味着该品牌将不得不等到新一代涡轮增压V-8弓箭,这可能是LC的中期更新。

雷克萨斯对平价销售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它预计LC轿跑车在美国的月销量约为400辆,与主要竞争对手Lexus引用的数字相比似乎是合理的:捷豹的F型,宝马的6系列和梅赛德斯的SL和S级轿跑车。

史密斯说:“这实际上只是采取与LFA相同的光环方法,并表示我们将确保人们能够驾驶它。”“ LC现在有机会真正吸引足够的所有者;您实际上会在路上看到他们。”

相关文章2018雷克萨斯LC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