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现代途胜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1-14 16:36:20来源:

昨天,2016年现代图森在纽约车展上首次在美国亮相。小型跨界车将提供2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4 hp和151 ft-lb,或者提供1.6升涡轮增压四缸,输出功率为175hp和195 ft-lb。基本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连,应返回26 mpg(以前轮驱动形式组合)。较小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备“ Eco”内饰和前轮驱动装置的车型总重为29 mpg。

小跨界车还具有后舱盖,当它感觉到钥匙在距它的3英尺以内3秒钟时,后舱盖会打开。

现代汽车表示,新途胜将提供更好的驾驶动力,以改善燃油经济性。在突然拥挤的小型跨界细分市场中,这应该是一个令人信服的选择。现代汽车称它将在7月开始销售,但该公司尚未宣布定价。

现代汽车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图森跨界多功能车。新的图森提供了新鲜的外观和吸引人的室内设计,同时保持了燃油效率。分享现代汽车的前部装有六角形格栅和高效LED双投影仪前灯。ShareHyundaiBase车型将提供2.0升发动机,估计功率为164马力,功率为151磅-英尺。扭矩。ShareHyundai 2.0L FWD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估计为23/31/26。新的途胜车顶滑轨外观时尚,矮巧,兼具功能性和外观。2016现代途胜的内饰将配备全长全景天窗和触摸屏。现代更大的内饰使2016年图森的乘坐更加舒适。2016款途胜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更长,更宽,轴距更长,从而具有更大的内饰体积和多功能性。ShareHyundaiEco,Sport和Limited车型提供了新型1.6升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估计功率为175马力,195英尺。扭矩。首次提供带有动态不对称辐条设计的19英寸合金轮毂。分享现代汽车的尾灯还利用LED技术,创造了出色的设计元素,同时还提高了后方的视野。

关于纽约车展

春季车展季节以在雅各布·贾维茨中心的纽约车展结束。每年,制造商倾向于至少保存其最好的展示之一。今年,我们期望新款凯迪拉克CT6旗舰轿车,梅赛德斯GLE SUV和2016年现代图森在大苹果公司中炫耀。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纽约车展首页,以获取所有最新新闻,照片和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