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EPA从CAFE预期的54.5mpg下调

2020-05-10 11:33:14来源:[db:来源]

尽管绝大多数美国驾驶员不了解CAFÉ法规的工作原理,但许多人坚持认为,到2025年,汽油的54.5mpg要求将很快导致所有高性能车辆的淘汰。这些人常常没有意识到CAFÉ法律是基于公司的整个车辆组合,并且受到销量的影响,但是他们从当地新闻中保留的唯一内容是,CAFÉ法律将要求汽车制造商到2025年达到每加仑54.5英里。

从理论上讲,汽车制造商都拥有超过8年的时间达到54.5mpg的标准,但EPA宣布他们不希望将2025年的CAFÉ要求提高到54.5mpg,而是根据汽车的购买趋势选择更低的数字。我们。

购买趋势迫使人们降低期望当2011年宣布汽车制造商有望在2025年实现每加仑54.5英里的燃油经济性时,发生了两件事。

首先,汽车制造商开始更加努力地提高每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从他们的超高效混合动力车到努力工作的卡车。全尺寸卡车和肌肉车等细分市场已经看到了改进燃油经济性措施的新动力,在许多情况下,这些措施也有助于提高性能。由于这一推动,我们看到了整个行业的重大进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正如EPA所看到的那样,问题在于美国人购买了太多本来效率低下的汽车。当EPA,NHTSA和加利福尼亚排放委员会的人们在2011年确定2025年的54.5mpg标志时,这些数字是基于67%的汽车,33%的卡车和SUV的销售组合得出的。但是,由于燃油价格保持较低水平,并且这些大型车辆的燃油效率更高,因此美国消费者以远远高于预期的价格购买这些车型。

由于偏爱大型车辆,因此EPA认为54.5mpg的期望值是不公平的,因此他们将这个数字从表中剔除。考虑到这一点,EPA和其他小组将开会,得出2025年的新数字,这很可能是基于轿车和卡车/ SUV的50/50比例-大概接近50mpg。

为什么如此重要?对于许多人来说,将CAFÉ法律规定的每加仑汽油从4.5英里减少到54.5英里,并没有多大区别。但是,如果您从一个百分比来看,则是说减少了大约10%。此外,随着2016年有如此多的汽车达到50mpg大关,汽车制造商在未来九年内将车队数量增加到50个左右应该没有问题。

当然,关键的问题是使这些卡车和SUV的效率足以使其车队的燃油经济性不低于CAFÉ的要求。由于汽车制造商的总车队数量受销量的影响,福特Fusion和雪佛兰科鲁兹之类的汽车对CAFÉ的影响要比以V8为动力的福特F150或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影响要大得多。改善燃油经济性,它们的影响要比销售缓慢,超高效的电动汽车或高性能卡车和高性能汽车更大。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