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田在洛杉矶展示量产的Clarity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2020-05-09 10:33:16来源:[db: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个人交通替代方式及其发展为零。空气质量和交通流量是在金州最大的城市,县和城市纠缠区生活和上下班的加利福尼亚人的主要关切。

下周,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将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全新的2016 Civic Coupe和量产的Clarity FCEV。

没有一个事实,那就是如果没有时而激进的立法施加严格的规定,您就无法在洛杉矶,萨克拉曼多和旧金山等城市生活和呼吸,更不会因烟雾蒙住圣贝纳迪诺和帕萨迪纳山麓。

本田和丰田总部位于零地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和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的所在地托伦斯加州(Torrance California)距加州洛杉矶县仅几步之遥,加州洛杉矶县是美国销量最大的汽车市场。这也是由汽车工业和加利福尼亚州资助的,不断发展的氢燃料供应网络。

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始配对投资为1亿美元,不久将拥有美国唯一可行的氮气燃料供应网络。大部分访问将仅限于奥兰治县,洛杉矶和萨克拉曼多县,并在旧金山湾区和硅谷设有一两个站点。

尽管在过去十年中,本田在洛杉矶的道路上投放了70辆租用的FCEV,但丰田汽车率先与Mirai一起进入市场。《扭​​矩新闻》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观看了Mirai FCEV。我们花了一些时间与实际上在洛杉矶和奥兰治县的道路上驾驶丰田FCEV的丰田员工交谈。他们喜欢它,谈到氢燃料电池充电的电动汽车电源看似无穷无尽的扭矩和安静的输出。他们会从排气尾管喝水吗?(您可以在这里检查Mirai。)燃料电池残余H 2 0是否可携带?

好吧,这是另一个问题。尽管水是产生氢燃料电池的唯一副产品,但在这种情况下,液态氢燃料是从化石燃料中提取的。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就是环保主义者和电动汽车拥护者对当前的燃料电池技术所存在的问题。他们认为,从长远来看,这从根本上讲是“肮脏的”并且是不可持续的。可能!

但是非常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和丰田将替代动力游戏带入了已经发展了60多年的某种形式的技术。梅西·弗格森(Massey Ferguson)拖拉机公司早在1930年就率先在农业上使用了燃料电池发动机。当时的区别是氢气来自农作物或粪便产生的甲烷气体。在1960年代的M.F. Tractor和Chevrolet Van的情况下,集成燃料电池发电机的大小与立式钢琴一样大。

Torque News早在2013年就谈到了本田FCEV的开发,您可以在此处阅读该文章。本田声名is起的是开发了一种燃料电池,其大小相当于现代V6内燃发动机,使Clarity可以在一个中型平台上为驾驶员和四名乘客提供座位,而每次加油之间的行程估计为300英里,据报道需要3分钟。

为什么现在不使用燃料电池?

本田在量产FCEV的发布上有些保守。由于市场条件,公众的接受度,生产成本以及加油基础设施的明显缺乏,G.M。Honda丰田,三菱,现代。MBZ和其他任何有能力进入氢燃料电池生存能力未知领域的人,最初的参与者都将在经济损失的情况下引进这项技术。

我们从这里去哪里?

放眼北美汽车行业,国内或进口制造商似乎都将重点放在内燃机管理,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和独立插电式电动车生产上。

唯一的狼是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开发和生产。加利福尼亚和其他东海岸城市都在押注它。目前尚无人猜测FCEV运动的发展方向,他没有说。

无需依赖石油和P.U.C.

美国海军正在开发一项技术,该技术实质上是从海水中“裂解”氢。由于需要分流的能量,因此分心的能量成本高得令人望而却步。精炼化石燃料制氢也是如此。因此,直到开发出一种“绿色”或被动的方法来从水中或产生的生物废物中分离氢的方法之前,FCEV仍将是电动汽车运动的败笔。

尽管如此,我期待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亲眼看到2017年Clarity FCEV。最大的问题仍然是:消费者是否准备分得$ 60,000来开车?嘿,如果您在洛杉矶车展上看到我,请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