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两款不太可能的汽车帮助斯巴鲁几乎错过了多年来的第一个疲软月份

2020-05-09 09:33:51来源:[db:来源]

2%的增长足以使Subaru保持正增长曲线,而他们的大多数阵容都出现了负销售额。由于阵容中有2辆不太可能买到的汽车,斯巴鲁保持了连续的销售增长。2016年的Crosstek和Impreza是阵容中仅有的两辆阻止Subaru四年来首次出现负值下滑的汽车。

尚未接受改头换面的Crosstrek和Impreza帮助斯巴鲁在11月创下了另一个创纪录的月份。Forester,Outback,WRX / STI,Legacy和BRZ的销量均低于去年同月。斯巴鲁保持了增长势头,Crostrek增长了17%,Impreza增长了90.2%。这两款车都计划进行改造,明年将进行改装,2017年将进行Crosstrek改造。

斯巴鲁是否看到他们的消费者的第一个转变是不购买全轮驱动车辆?阵容出现下滑的原因是富士重工(FHI)无法为客户生产足够的车辆。如果斯巴鲁可以将它们带到经销商展厅,那么他们可以销售更多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的销售强劲,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森林人小型SUV和内陆旅行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永康行说:“在世界任何地方,交付车辆都需要两个半月的时间。”FHI存在供需问题,他们正在通过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工厂的扩张来解决该问题。斯巴鲁将在明年开始生产全新的2017 Impreza和2018年的3排跨界车。斯巴鲁已经在美国生产傲虎和力狮。

斯巴鲁的问题不是让人们购买多功能车,而是客户必须等待购买新的2016 Forester SUV和Outback货车,而FHI无法跟上。当斯巴鲁明年有能力提高产量时,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去年11月,Crostrek和Impreza使Subaru of America的连续销售连胜保持下去。

媒体来源:美国斯巴鲁

图片来源:斯巴鲁通过Jorie LeMoine